怀孕多长时间才会出现早孕反应呢

2017-03-16  | 早孕反应 怀孕 出现 

  多数女性怀孕后由于体内激素水平的变化,会出现程度不同的早孕反应,通常表现为月经停止、恶心呕吐、疲倦嗜睡、食欲不振等,女性朋友可据此判断自己是否怀孕。那么,怀孕多长时间会出现早孕反应呢? 下面专家为您详解。

  专家指出:每个女性的身体状况不同,早孕反应的具体症状不同,其出现的时间也不一样,不过一般会在怀孕6周左右出现。

  早孕反应主要是孕妇体内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增高造成的,如果终止妊娠,早孕反应会自然停止。早孕反应出现时间因人而异,有些女性会提前或推迟,有些女性则没有早孕反应。一般女性怀孕6周左右就会开始出现头晕、乏力、嗜睡、食欲不振、厌油腻、恶心呕吐等早孕症状,一般持续到怀孕第3个月。

  要知道早孕症状什么时候出现,首先要了解具体怀孕时间,医学上所说的怀孕时间是从女性末次月经第一天开始算起。每个人的激素水平和身体状况不同,具体的早孕时间和早孕症状也不一样,有些人早孕反应持续时间较长,直到孕18周才消失。不过一般为孕12周左右自然消失。

  如果发生严重的早孕反应且持续时间过长,就会给孕妇和胎儿健康带来不良影响。因为严重的厌食偏食、恶心呕吐会使孕妇营养摄取不足。所以女性朋友出现以上早孕反应后应保持身心愉快,保证充分休息。早起半小时内不要喝水,少食多餐,以清淡饮食为主,养成每天排便的习惯,适当运动。

  如果怀孕症状严重,影响女性正常生活和身体健康时,就要去医院检查有无尿酮体,如果有脱水应该进行输液治疗。如果出现发烧或其他疾病,不可以随便吃药,应及时到医院就诊,由专业医生对症处理。

  专家提醒大家:怀孕多长时间会出现早孕反应呢?早孕反应只能作为女性判断怀孕的参考标准,千万不可据此确诊自己是否怀孕,因为有时候恶心呕吐、厌食挑食可能是饮食不当或肠胃疾病导致的。所以女性判断怀孕最安全可靠的方法就是在月经推迟7天以上后,去医院做早孕检查,确诊是否怀孕,以便及时做好处理措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怀孕多长时间才会出现早孕反应呢》摘要:孕反应会自然停止。早孕反应出现时间因人而异,有些女性会提前或推迟,有些女性则没有早孕反应。一般女性怀孕6周左右就会开始出现头晕、乏力、嗜睡、食欲不振、厌油腻、恶心呕吐等早孕症状,一般持续到怀孕第3个月...
相关文章没有早孕反应正常吗没有早孕反应正常吗?
怀孕的第一个信号是什么?怎祥正确对待早孕反应
孕妈能否顺产 和胎宝四类胎位有关
准妈妈不可忽视的孕期不适
孕期孕妈妈练习瑜伽有哪些好处
孕妈妈们注意4种情况容易引发早产问题
孕妈妈需警惕怀孕前3个月4件事情大家要留意
抚摸肚子致胎儿脐带绕颈无科学依据
孕妇体重是越重对胎儿越好吗
孕期失眠怎么办 孕期打呼噜的危害
孕妈咪在孕期的难言之痒 孕妈咪如何应对身体之痒
孕期皮肤干燥怎么办 孕期皮肤干燥的原因是什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