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色彩环境最利于母婴健康

2017-03-16  | 母婴 色彩 母婴健康 

  为了孕育一个高质量的小宝宝,我们都非常重视孕期的胎教,胎教的方法有很多,如音乐胎教,图书胎教,专家介绍,选择良好的颜色也是非常礼遇胎教的,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颜色胎教的秘密。

  不同颜色对人的情绪会有不同影响,而处于怀孕期的孕妇对色彩会更加敏感,因此选择好的色彩环境对于孕妇来说也很重要,色彩也会影响孕妇的心情。研究表明清新温馨的色彩还有助于促进胎儿发育。

  不同色彩对人情绪的影响

  一般来说黑色易使人烦躁,长期处于黑色房间的人,会更容易感到心烦意乱、情绪低沉和疲劳;淡蓝色、粉红色等 温柔的色彩会使人更加安静,长期处于此种环境中,人会变得更加宁静、友好,性情也会比较柔和;红色则会让人感到 心情压抑;白色会让人感到纯洁、宁静。

  孕妇应选择样的色彩环境最有利

  从色彩对人情绪的影响来看,孕妇的生活环境色彩宜选择清新温馨,如乳白色、淡蓝色、淡紫色、淡绿等,在此种环境中,孕妇内心会更加趋于平和、安详,情绪会更稳定,心情也会更愉快!

  对于职场妈妈来说,如果再紧张、繁忙、技术要求高的环境中工作,那么家中不放尝试使用粉红色、橘黄色、淡黄色,这类颜色可给孕妇一种轻松、活泼、赏心悦目的感觉。可以帮助孕妇从单调、紧张的工作状态中回到生机盎然、轻松活泼的生活状况中,神经可以得到松弛,体力也容易得到回复,更有利于胎儿发育。

  以上为准妈妈介绍了颜色与胎教之间的关系,希望购I准妈妈带来帮助!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怎样的色彩环境最利于母婴健康》摘要:的影响来看,孕妇的生活环境色彩宜选择清新温馨,如乳白色、淡蓝色、淡紫色、淡绿等,在此种环境中,孕妇内心会更加趋于平和、安详,情绪会更稳定,心情也会更愉快! 对于职场妈妈来说,如果再紧张、繁忙、技术要求...
相关文章高危妊娠如何作好自我监护产后母婴健康小知识
产后健康检查母乳喂养好处多
孕期胎教别忽视有助于胎儿性格养成
正确选择胎教音乐的方式孕妈妈该知道
产假多少天啊 二胎有产假吗
孕妇保健操的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正确的运动
孕妇运动的好处 孕妇运动的最佳时间
什么是孕妇瑜伽 孕妇瑜伽的好处
孕期瑜伽怎么做 孕期瑜伽的注意事项
孕期散步的时间 孕期散步的注意事项
孕期跳舞的好处 孕期舞蹈种类的选择
什么是孕妇操 怎么做孕妇操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