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后身体发生的奇怪变化

2017-03-16  | 怀孕 变化 身体 

  孕期身体会发生一些奇怪的变化,譬如:讨厌你曾经喜欢的食物,还有哪些呢?

  虽然你现在甚至都没有考虑过要怀孕,但是你一定很好奇怀孕时会有哪些症状,尤其是在看到那些正在怀孕的名人的新闻之后。女性健康专家博士将告诉你怀孕期间身体会发生的那些奇怪变化。

  1、感觉像是得了感冒

  怀孕早期,一些女性会时常感到恶心,体温也会变高,总会感到寒冷,就像得了感冒一样。

  2、胸部变化

  怀孕早期,胸部会快速变大,可能会增大整整一号或者更多,因为它们在贮存脂肪和增加泌乳腺,为哺乳做好准备。而且此时的乳房也比较柔软。

  3、便秘

  孕激素会放松肠道肌肉,让食物停留时间更长,因此能让身体吸收更多的养分给宝宝。结果,你就不太容易上大号,有些女性甚至还得了便秘。

  4、讨厌你曾经喜欢的食物

  荷尔蒙真的会把你的身体变得不正常,让你觉得恶心。因此,怀孕的女性会突然讨厌自己曾经喜爱的食物。她们的嗅觉会提高,从而也会反感她们身边人吃的某些食物。

  5、脚变大

  当你怀孕后,身体会潴留水使得脚肿胀。孕激素还会松弛脚部韧带,让脚变得更宽大。对于绝大女性来说,韧带改变将会是永久性的,所以怀孕之后你的鞋码就会大一号,而且将一直保持这个大小。

  6、感觉像胀气

  当肚子里的宝宝第一次动的时候,感觉会很奇怪。有些女性将这种感觉形容为像有蝴蝶在振翅,有一些则会觉得像是胀气。

  7、胃灼热

  孕激素会引起胃上部那些防止胃酸涌上食道的肌肉放松。结果,胃酸就会涌上咽喉部,造成胃灼热。

  8、下体疼

  当宝宝渐渐长大,会给骨盆周围的肌肉带来很多压力,这会让你感到下体时常酸痛。在妊娠的后三个月一旦分娩,你可能会时时因为宝宝的移动而感到刺痛。

  9、肤色改变

  由于孕期黑色素分泌过剩,会造成脸部皮肤颜色改变,形成所谓的黄褐斑。这通常会发生在两颊、鼻子和额头上。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怀孕后身体发生的奇怪变化》摘要:至都没有考虑过要怀孕,但是你一定很好奇怀孕时会有哪些症状,尤其是在看到那些正在怀孕的名人的新闻之后。女性健康专家博士将告诉你怀孕期间身体会发生的那些奇怪变化。 1、感觉像是得了感冒 怀孕早期,一些女性会...
相关文章孕妇如何选择正确的鞋巧妙缓解孕期背痛
孕妇情绪会发生什么样的变化准妈妈如何巧妙缓解孕期背痛
孕妈能否顺产 和胎宝四类胎位有关
准妈妈不可忽视的孕期不适
孕期孕妈妈练习瑜伽有哪些好处
孕妈妈们注意4种情况容易引发早产问题
孕妈妈需警惕怀孕前3个月4件事情大家要留意
抚摸肚子致胎儿脐带绕颈无科学依据
孕妇体重是越重对胎儿越好吗
孕期失眠怎么办 孕期打呼噜的危害
孕妈咪在孕期的难言之痒 孕妈咪如何应对身体之痒
孕期皮肤干燥怎么办 孕期皮肤干燥的原因是什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