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种食物影响胎儿脑发育 孕妈要远离

2017-03-15  | 含铅 胎儿 发育 

  怀孕妈妈需要注意 这些食物影响胎儿脑部发育!不能再贪嘴了!在怀孕的这个特殊的时期,准妈妈的饮食是非常有讲究的,因为这不仅关系着孕妈的健康,同时还会影响到腹中宝宝的健康和智力发育,今天就给大家讲解一些影响胎儿脑部发育的食物吧。准妈妈们一定要仔细看,不能在贪嘴了!

  1、过咸食物

  过咸食物不但会引起高血压、动脉硬化等疾病,而且还会损伤动脉血管,影响脑组织的血液供应,造成脑细胞的缺血缺氧,导致记忆力下降、智力迟钝。所以为了自己和宝宝的健康着想,孕妈咪不宜吃过咸的食物,盐的摄入也应适量。

  2、含铅食物

  一边看电影一边嚼着爆米花可是非常惬意的事情,要不然一边聊天一边喝着啤酒也是颇有情趣。但是,对于孕妈来说,这些可都是碰不得的。这些看似普通的零食,如爆米花,居然也是含铅食物。而铅会杀死脑细胞,损伤大脑。所以,准妈妈知道这些食物有多不可取了吧。

  3、含味精多的食物

  有一些家庭觉得炒菜、煮汤的时候多放点味精可以让菜尝起来更加美味,更加鲜甜。但是,如果家中有孕妇,做饭就不要放这么多味精了。医学研究表明,孕妈咪如果在妊娠后期经常吃味精会引起胎儿缺锌,而宝宝缺锌严重时则会引起发育迟缓。世界卫生组织建议:成人每天摄入味精量不得超过4克,孕妇和周岁以内的孩子禁食味精。

  4、含过氧化脂质的食物

  虽然这类食物很好吃,是许多妈妈的心头爱,可是披着鈥溍牢垛澩庖碌乃牵词欠浅2灰捉】怠R蛭饫嘈偷氖澄镏泻幸恢纸凶龉趸实奈镏剩趸驶岬贾麓竽栽缢セ虺沾簦苯佑兴鹩诖竽缘姆⒂K栽新杳强刹灰稣庑┦澄镅健

  5、含铝食物

  如果还有孕妈们喜欢将油条、油饼作为早餐食用,那就快停止吧。因为这类型的食物属于含铝食物。常吃含铝量高的食物,会造成记忆力下降、反应迟钝,甚至导致痴呆。

  正在怀孕的孕妈妈为了自己腹中胎儿的身体健康和智力的发育,一定要避免这五种食物,给宝宝一个健康安全的环境。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这几种食物影响胎儿脑发育 孕妈要远离》摘要:有情趣。但是,对于孕妈来说,这些可都是碰不得的。这些看似普通的零食,如爆米花,居然也是含铅食物。而铅会杀死脑细胞,损伤大脑。所以,准妈妈知道这些食物有多不可取了吧。 3、含味精多的食物 有一些家庭觉得炒...
相关文章胎儿的可塑性你知道环境对胎儿的影响吗
孕妇须知abc优生:要优生就要远离酒精
在孕期孕妈最好少吃这3种水果 别大意
孕妇不能吃哪些水果 孕妇吃水果的禁忌
孕妈咪饮食要当心 别把毒素吃进去
孕期饮食禁忌 这些蔬菜不要吃
孕期养花禁忌多 孕妇适合养哪些花草
怀孕后期要提防的五种症状
孕妈妈饭后别立即做这些事
怀孕期间的准妈妈注意这些事不能做
怀孕期间最不能做的事情有哪些?
孕妇不能吃哪些食物?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