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备孕生男生女都应该有这3个良好的心态 你呢

2017-03-15  | 连生 男生 生儿育女 

  怀孕备孕,生儿育女,对我们每一个人来说都是一件重要的事情,所以,我们会做很多的准备,也会付出很多的努力和代价。但是,在生男生女这件事上,我们应该有一个良好的心态。接下来为你分享生男生女都应该具备的3个良好心态。

  1、提倡自然孕育,以优生为先

  其实大家都知道,顺其自然是最轻松愉快的,也是最符合客观规律的。当今社会,无论是社会地位还是个人价值,男女之间早已没有多大的实质差别。

  男女互补,发挥着同等价值。所以,在生儿育女问题上,最重要的首先是孕育一个聪明健康的宝宝,也就是说,生男生女,优生为先。

  2、生男生女都一样

  中国几千年的传统,很多人认为儿子和能传宗接代。在广大农村,为了生个儿子,连生三四个女儿还不罢休的大有人在。这与提倡的优生优育相矛盾,现在的时代已经不一样的,生男生女其实都一样,最重要的是将孩子培养成才,培养孩子一个正确人生观,世界观。

  既然很难阻止这种现象,并且还会引起各种不利于社会和谐的情况,所以适当普及一些科学知识,疏导人们,不失为一种积极有效的尝试。

  3、尊重科学,拒绝盲从

  互联网日益发展,日益普及,互联网上关于生男生女的说法也很多,由于网上发表内容存在随意性,一般也是没有责任性的,所以须要读者谨慎判断。尤其是网上兜售的生男生女产品不可盲目购买,跟风使用,以免遭受损失,招来烦恼。

  与生育相关的任何用药,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才是最明智的。尊重科学,拒绝盲从。

  生男生女,优生优育,总结为一句话就是有一个良好的心态,相信科学,一切顺其自然。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怀孕备孕生男生女都应该有这3个良好的心态 你呢》摘要:既然很难阻止这种现象,并且还会引起各种不利于社会和谐的情况,所以适当普及一些科学知识,疏导人们,不失为一种积极有效的尝试。 3、尊重科学,拒绝盲从 互联网日益发展,日益普及,互联网上关于生男生女的说法也...
相关文章心态假如我是男生
三年级奥数:几名男生?清宫珍藏生男生女表(仅供参考)
4类准妈妈备孕前一定要注意检查身体
五种运动适合备孕的女性
注意私处的护理 让女性更好的怀孕
如何生个健康宝宝 接好孕一定要控制这些疾病
什么时候怀孕比较好 了解这些知识很重要
排卵药真能增加双胞胎几率吗?
这4种可怕的妇科疾病超会隐身
女性备孕先查个甲状腺
快速怀孕的七个方法
备孕期间有哪些因素会影响优生优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