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孕怀孕生男生女用这种方法的人都说有效

2017-03-15  | 酸碱性 酸碱 易生 

  生男生女性别选择的鈥溗峒钛碘潱扇毡镜母辉蟛┦肯低程岢觯饩褪撬降拟湼辉罄砺垅潯

  富泽理论的重心在于:鈥湼谋湎壬逯饰嵝裕逯饰钚砸咨泻ⅲ环粗蛞咨ⅰ6逯实母谋淇纱右车纳杓乒婊銎稹b

  这种备孕怀孕生男生女的方法,用过个人都觉得更有效。饮食的酸碱控制法,原理如何并没有人提出真正的理论来。根据研究发现:X(决定生女孩)**量少但能抵抗较恶劣的环境(包括酸性),Y(决定生男孩)**数量多,但抵抗力较差。

  饮食可调整准爸爸准妈妈身体的酸碱性从而达到生男生女。先生体质的酸碱性决定**制造的多少;而且X与Y**制造的比例是一致的,也就是不管多少,Y**数目永远占优势。在酸性体质之下,X及Y**数目都减少,但是,Y**仍足够达成受孕所需的基本数量要求,而X**的数目则较难有受孕机会。

  通过控制准爸爸准妈妈身体的酸碱度来生男生女。准妈妈体质的酸碱度则会直接反映在黏液上,而影响**的生存。酸性体质不利于Y**生存,但对X**较无影响。碱性体质则对Y**的生存无影响。

  理论上,准妈妈与准爸爸的体质有四种不同的组合,其中较适合性别选择的组合则有两种。准爸爸是酸性体质,准妈妈是碱性体质,生男的机会较大。因为X**在制造过程中,被压抑下来了;剩下的Y**则可顺利地通过进入子宫,孕育成男胎儿。

  生男生女准爸爸还是准妈妈的影响因素大

  准爸爸是碱性体质,准妈妈是酸性体质则生女机会较大。因为在这种情况下,准爸爸可制造足量的X**及Y**,但是准妈妈的酸性体质则抑制Y**的存活,只有X**能抵抗恶劣的环境进入子宫授精;孕育成女胎儿。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备孕怀孕生男生女用这种方法的人都说有效》摘要:但能抵抗较恶劣的环境包括酸性,Y决定生男孩**数量多,但抵抗力较差。 饮食可调整准爸爸准妈妈身体的酸碱性从而达到生男生女。先生体质的酸碱性决定**制造的多少;而且X与Y**制造的比例是一致的,也就是不管多少,Y...
相关文章假如我是男生三年级奥数:几名男生?
清宫珍藏生男生女表(仅供参考)文明礼仪伴我行
4类准妈妈备孕前一定要注意检查身体
五种运动适合备孕的女性
注意私处的护理 让女性更好的怀孕
如何生个健康宝宝 接好孕一定要控制这些疾病
什么时候怀孕比较好 了解这些知识很重要
排卵药真能增加双胞胎几率吗?
这4种可怕的妇科疾病超会隐身
女性备孕先查个甲状腺
快速怀孕的七个方法
备孕期间有哪些因素会影响优生优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