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能让你越来越年轻

2017-03-10  | 越来 怀孕 年轻 

  生儿育女是每个母亲的天职,怀孕过程虽然辛苦,但是看到小婴儿从娘胎出来那种兴奋的心情会让你回味终身。你可知道?怀孕不但让女性孕育新生命还会令你越活越年轻。

  怀孕能减缓衰老

  孕妈妈除了能在孕期内享受恶心、增重和波动荷尔蒙的鈥溣湓免潱衷诨箍梢园砚湼昵峤】碘澮补槟傻交吃械闹疃嗪么χ校吃心芏栽懈静溎昵嵝в︹潱梢约趸核ダ瞎蹋阅昙徒洗蟮脑懈镜淖饔糜任飨浴

  一项新研究显示,怀孕能对孕妇产生鈥溎昵嵝в︹潱梢约趸核ダ瞎蹋阅昙徒洗蟮脑懈镜淖饔糜任飨浴

  医学研究人员研究了怀孕和未孕小鼠接受肝脏移植后的反应,发现96%年龄较大的怀孕小鼠的肝脏在两天内就得以再生。相比之下,只有82%较为年幼的未孕小鼠以及46%年龄较大的未孕小鼠在两天内可完成肝脏再生。

  该研究还发现怀孕小鼠心脏周围的组织没有出现损伤,而人体衰老过程就包括此类损伤;此外,怀孕小鼠还能从胎儿中获取鈥溓啻壕剽澋淖倘蟆

  该研究发现:鈥溗孀盼颐堑乃ダ希颐堑淖橹嚼丛侥延谑迪衷偕b

  鈥溡蛭吃惺且桓鍪迪盅合低巢糠止蚕淼亩捞厣锬J剑颐峭撇饣吃锌墒乖懈静匦卤涞媚昵帷b

  该研究指出,但怀孕产生的健康和年轻效应是暂时的,在生产后大概维持两个月。

  怀孕的好处你知道多少?

  1、做妈妈让女性更美丽。

  生活中,常见有些女性怀孕后变得容光焕发。怀孕期间,绝大多数准妈妈都会变得更美。而产前产后细心调理,这种美丽会一直延续到生产之后。究其原因,主要是因为孕期女性基础代谢会增加,身体的内分泌能得到更好的调节,导致皮肤更光洁、弹性更好。

  2、怀孕分娩是改善女性体质的好时机。

  对于身体虚弱的女性来说,怀孕分娩期间休息更多,身体更易接受调节,是休养身心的好机会。

  3、怀孕分娩让女性股骨更强壮。

  女性每生育一次,就有助于降低9%的骨折风险。母亲在怀孕过程中体位发生自然改变,身体的施力点产生了变化,影响到股骨支撑的力学结构,最终强化了产妇的股骨支撑,因而让妈妈们拥有更加强壮的股骨。

  4、宝宝做纽带,更易安然度过鈥溒吣曛麾潯

  当新婚时的甜蜜日趋平淡,很多丈夫和妻子会经历鈥溒吣曛麾潯H绻馐闭诠餐ΡΓ突岵灰谎恕1Ρκ欠蚱拗渥钗裙痰呐Υ谡展吮ΡΑ⑴惆楸ΡΤ沙さ墓讨校蚱蘖┢胄男Γ菀渍业焦餐匦牡幕疤猓蚱藜涞母星榛岣尤谇ⅰ

  注意事项:女性的最佳生育年龄在30岁之前。在你生育的最佳年龄的时候,好好把握吧,也为女性朋友能够成为母亲而感到自豪吧!不过,在孕期一定要照顾好自己的肌肤哦。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怀孕能让你越来越年轻》摘要:该研究发现:随着我们的衰老,我们的组织越来越难于实现再生。 因为怀孕是一个实现血液系统部分共享的独特生物模式,我们推测怀孕可使孕妇产重新变得年轻。 该研究指出,但怀孕产生...
相关文章“意外宝宝”神经管畸形比例高中班数学:谁排在最前面
中班数学:谁排在最前面怀孕六个月:简易通乳膳食
宝妈坚持母乳喂养究竟有什么好处
孕妇如何帮助胎儿运动 帮助胎儿做体操
孕期运动好处多 提高自然分娩率
适合孕妈咪的运动 冬季锻炼注意4点
孕期有氧运动?孕妇运动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合理运动?避免流产风险
孕妈咪一定不要做的十个危险动作
怀孕后体内上火怎么办
孕期做运动好处多 8项注意孕妈要做到
这2点做不对 不利于胎儿健康发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