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敏体质准妈妈孕期该注意啥

2017-03-10  | 过敏 环丙沙星 体质 

  为把过敏体质身体改善为良好的孕育环境,这些女性都要在哪些方面下工夫呢?

  1、饮食有补有忌

  首先,别吃发物。螃蟹、鲍鱼、田螺等,都是引发严重过敏的高危海产品,过敏体质,特别是有荨麻疹、过敏性哮喘和过敏性皮炎的人要注意。其次,慎重选择异性蛋白类食物,肉、肝、肾、蛋类等,都应熟透再吃。日常多吃糙米、蔬菜,可帮助改善过敏症状。此外,过敏性体质的人,血液中游离氨基酸比正常人少,而豆浆中这种物质含量最丰富,每天喝些豆浆,能大大降低过敏症的发病率。

  2、药物有停有补

  孕前3-6个月,夫妻都要避免使用吗啡、氯丙嗪、解热镇痛药、环丙沙星、酮康唑、红霉素、利福平等药物。维生素C和黄酮素是过敏体质女性的左右护法,要适当补充。维C是天然的抗组胺剂,每天从饮食中摄取1000毫克足以防止过敏症状出现。黄酮素可阻碍组织胺释出。

  3、送走宠物

  宠物的毛发、身上所带的尘螨及唾液等会诱发过敏症状,主要表现为咳嗽、打喷嚏、哮喘、皮肤瘙痒等。因此,想要宝宝的过敏体质准妈妈要鈥溔掏锤畎潯

  4、进行一次全面的大扫除

  把屋内地毯、抱枕、毛绒玩具等易引起过敏的鈥溤租澤ǖ爻雒牛羯岵坏萌樱捎谜婵瞻氨4妗?巴ǚ缫恢芤陨希⒌髡掌扔胛露取6晕胄怨羧巳憾裕露群褪炔皇室耸橇酱笊撕丛矗绕涫冉细呤保鬃躺妇贸壬璞缚杉跎俟舴从Α

  5、外出少去花园

  过敏体质的准妈妈,一定要严格远离花粉。外出时少去花多的公园,多去草地、树林等地方。同时,室内少摆鲜花,除可能引起过敏外,有浓烈香味的鲜花,如茉莉、丁香、水仙等易导致头痛、恶心。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过敏体质准妈妈孕期该注意啥》摘要:品,过敏体质,特别是有荨麻疹、过敏性哮喘和过敏性皮炎的人要注意。其次,慎重选择异性蛋白类食物,肉、肝、肾、蛋类等,都应熟透再吃。日常多吃糙米、蔬菜,可帮助改善过敏症状。此外,过敏性体质的人,血液中游离...
相关文章过敏孕妇如何安度孕期?过敏更易遗传给孩子
妈妈爱过敏更易遗传给孩子母亲过敏更易遗传给孩子
想要提高宝宝智力 孕妈妈吃什么好
孕期补钙 推荐五款美味食谱
孕妇春节吃什么食物?这些食物不能吃!
孕妇吃什么容易流产?5类食物要注意
孕妇吃鱼过量 宝宝长大后超重可能性更大
怀孕九个月的孕妇吃什么好
适合体质虚弱孕妇的5款枸杞茶
孕期吃虾益处多 适合孕妇的虾的做法推荐
孕妇吃蒜苗好吗 蒜苗的营养价值
春季是个养生的黄金时节。那么,孕妇春季养生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