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二胎有什么好处

2017-03-08  | 好字 大宝 之爱 

  全面开放的鈥湺モ澱哒铰涞兀芏噔溞钅币丫免澋姆蚱蓿缫言诒冈泻外溤烊蒜澋穆飞狭恕5灿胁簧俜蚱蓿悸氢溕掴澋木酶旱:透а杀荆乖谏氩簧杏我撇欢ā9铱赔湺モ潱隙ㄊ腔诠液兔褡宸⒄箍悸牵淮痈鋈撕图彝ザ裕湺モ澋暮炖彩谴蟠蟮挠小

  一 让鈥湸蟊︹澯懈喟⒏喟

  鈥溗淙挥辛艘桓龆樱颐呛茉缇拖胍桓雠耍桓鲆慌粘梢桓龊米帧b澇錾鲜兰80年代初期的章女士,即将跨入高龄孕妇,鈥湹趾ε乱说诙觯蟊嵊星樾鳎恢焙屠瞎塘浚降滓灰b

  章女士的担忧,很多夫妻都面临,似乎生鈥湺モ澏遭湸蟊︹澴钗焕庖馕蹲臫A要与弟弟或妹妹分享父母之爱。其实不然:

  1,父母的爱,不是恒量,而是无限量,不存在多了一个孩子,对另外一个孩子的爱就会减少的可能。

  2,有助鈥湸蟊︹澭Щ岱窒恚煤⒆釉谝院蟮难啊⒐ぷ骱蜕钪校砗萌思使叵怠

  3,鈥湸蟊︹澤钪谢岫喑隼秩ぃ源蟠。烧展巳说暮孟肮摺

  4,人生路上多一个亲人,可以携手并肩,鈥溞值芷胄模淅辖疴潱馐嵌郎优蝗菀滋寤岬降那楦小

  二 短期的负担,长期的福利

  生养一个鈥溚掴潱杀镜娜肥窃嚼丛礁撸赡芑崛眉彝ピ诤艹ひ欢问奔淠冢枰跻陆谑场5映ぴ独纯矗炊梢晕彝ゴ醇蟾@

  独生子女组建的家庭,未来需要赡养的老人,一般会是4位。由于80后是目前的生育大军,而他们本身是独生子女,试想想,如果父母本身是独生子女的子女,组建的家庭,将来需要赡养老人,可能多达8位。

  退一步讲,无论是否独生子女,考虑到目前国家养老政策并不完善,很多来自于农村的老人,甚至没有养老金可拿,医疗保险也都是农村医疗。如果多出一个兄弟姐妹,无疑能分担赡养的负担。

  三推迟孕妇的更年期,防治妇科疾病

  鈥溁吃猩逾潱杂诤芏嗯硕裕亲钚腋5氖隆2还饩裆希谏硖迳希耘缘慕】担泊笥旭砸妗

  1、女性在妊娠期间和哺乳期间,由于激素原因,卵巢会暂停排卵,会促使推迟更年期的到来,更年期的推迟,意味着女性衰老的延迟。

  2、怀孕不仅可以增强女性**系统的抗病能力,同时对于减少很多妇科疾病,如乳房疾病、卵巢疾病、子宫疾病、心血管疾病等,会有很大的帮助,还是治疗子宫内膜异位症,最有效、副作用最少的方法之一。

  3、选择母乳的喂养方式也大大有利于孕妇健康,母乳喂养超过三个月,可减少某些疾癌症的发生率,科学研究表明,未婚女性得乳腺癌的机率,比正常怀孕生子的女性高很多;同时,有过两次哺乳经历的女性得乳腺癌的机率,还会比只生一孩的要小很多。

  四带来鈥溒甏潱⒋嫔试

  脐带血,是胎儿娩出、脐带结扎并离断后,残留在胎盘和脐带中的血液。研究表明,脐带血中含有可以重建人体造血和免疫系统的造血干细胞,可用于治疗各种类型白血病、再生障碍性贫血、淋巴瘤、多发性骨髓瘤、神经母细胞瘤、粘多糖病、地中海贫血、骨髓发育不良症候群、原发性免疫缺陷病、慢性肉芽肿等80多种疾病。

  如果新生儿有兄弟姐妹患有重大疾病,需要干细胞移植,或者新生儿的父母一方患有重大疾病,需要干细胞移植,一旦保存有脐带血,则可以用来挽救家人的生命。储存的脐带血对于宝宝来说犹如一个生命备份,伴随孩子出生、成长的每个阶段。如果鈥溚诽モ澊砉舜⒋妫湺モ澖峄竦眯碌幕帷

  五拒绝鈥準Ф棱澅纾乐估衔匏担衔匏

  鈥溔谥遥拖窦负谓峁沟娜切危亲钗裙痰慕峁梗匆彩亲畲嗳醯慕峁埂R蛭坏┦チ似渲幸坏悖飧黾冶悴桓创嬖凇b澱馐且欢蚊枋觯浞炙得髁蒜湺郎彝モ澊嬖诘奈侍狻

  2013年人口学家预计,中国失独家庭未来将达到一千万。这是多变么触目惊心的数据。随着二胎政策的落实,未来鈥準Ф兰彝モ潱不嵯穸烙械亩郎优谎晌贰

  多生一个,为满为家庭多添了一份快乐和保险,可以防止老无所恋,老无所依的状态,让每个人的晚年,都会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生二胎有什么好处》摘要:家和民族发展考虑;从个人和家庭而言,生二胎的红利,也是大大的有。 一 让大宝有更多爱、更多伴 虽然有了一个儿子,但我们很早就想要一个女儿了,一个一女,凑成一个好字。出生上世纪80年代初期的章女士,即将跨入...
相关文章房子高好,还是矮好中班社会:知恩图报
社会教案:知恩图报宝宝爬行训练的重要性
宝妈坚持母乳喂养究竟有什么好处
孕妇如何帮助胎儿运动 帮助胎儿做体操
孕期运动好处多 提高自然分娩率
适合孕妈咪的运动 冬季锻炼注意4点
孕期有氧运动?孕妇运动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合理运动?避免流产风险
孕妈咪一定不要做的十个危险动作
怀孕后体内上火怎么办
孕期做运动好处多 8项注意孕妈要做到
这2点做不对 不利于胎儿健康发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