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想保持完美的身材吗 看这里

2017-03-08  | 产后 塑形 天一 

  产后体形的变化不仅给许多爱美的女性带来烦恼,而且对产妇健康也有很大的影响。产后有没有及时塑形,和以后体重的增加有很大的联系。产后塑形期间除了合理膳食之外,还应该选择合适的时机通过适当运动来塑形,今天就给您一些简单的建议~

  产后多久可以运动

  自然分娩、没有产后大出血情况的妈妈:在生产后2~3天就可以下床走动,3~5天后就可做一些收缩骨盆的运动,而在产后两个星期,就可以做柔软体操或伸展运动;

  剖宫产的妈妈:视伤口愈合情况而定,一般来说,产后一个月可开始做伸展运动,而产后6~8周才适合做锻炼腹肌的运动。

  产后六个月内的运动

  腹部运动:腹式呼吸,自然吸气,用力呼气。每天一次,每次训练10分钟为宜。

  胸部运动:仰卧拍掌,仰卧举手,左右摸肩和仰卧冲拳。每天一次,每次训练10分钟为宜。

  盆底肌肉锻炼:仰卧大腿夹球训练内收肌、仰卧提臀等。每天3次,每次每个动作训练10分钟为宜。

  产后六个月后的运动

  全身运动:慢跑、快走、游泳、登山、骑脚踏车、有氧健身舞蹈等,每日选一个项目做1次,持续时间30分钟以上,若要有效燃烧脂肪,应持续进行30~60分钟左右,或是一天之内累积到30~60分钟左右也同样有效果。

  局部运动:产后瑜伽、普拉提运动等,通过认真练习可以帮助收紧腿部和腹部肌肉,减少赘肉,防止乳房下垂,缓解和治疗产后的颈椎、腰椎疲劳,达到塑型作用。训练的量和强度必须遵循专业老师的指导。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产后想保持完美的身材吗 看这里》摘要:次,每次训练10分钟为宜。 胸部运动:仰卧拍掌,仰卧举手,左右摸肩和仰卧冲拳。每天一次,每次训练10分钟为宜。 盆底肌肉锻炼:仰卧大腿夹球训练内收饥仰卧提臀等。每天3次,每次每个动作训练10分钟为宜。 产后六个...
相关文章产后瑜伽让你窈窕如昔产后恢复身材别急
分享产后保持好身材的经验完美身材7件事
以“家人”般的关爱为源动力,杭州国泰御玺儿进
携手锦月美慧一起迎接崭新的2019
产后恶露反复该注意什么 恶露中有肉状物正常吗
恶露排不出要清宫吗 产后吃什么排恶露
产后恶露和月经的区别 恶露未尽能吃黄花菜吗
产后恶露怎么排的快 如何预防产后恶露不尽
产后恶露26天变成黄色正常吗 引产后恶露多久干净
产后恶露反复吃什么 产后恶露不尽的原因
产后恶露颜色 应对产后恶露的注意事项
产后恶露是什么 顺产后恶露不尽怎么办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