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怎样养胃 孕妈的养胃时间表

2017-03-08  | 多水 孕妇 时间 

  孕妇如何养胃,孕妈咪营养饮食必知。孕妇怎样吃才能满足胎儿生长发育的需要呢?这可就是一项技术活了,没有掌握好一定的饮食技巧,胎宝宝很容易就会营养不良了。

  孕妇如何养胃

  防:首先注意胃部保暖,及时增添衣物;其次避免吃生冷食物,防止肠胃受凉不适。

  养:肠胃病,鈥溔种危叻盅潱杂谟谐ξ覆∈返娜烁⒁庋こξ浮1热纾绮秃刃∶字啵吞乇鹧福煌聿停⒁馐实奔跎俣估唷⑴疵椎炔灰紫氖澄锏纳闳耄跚岢ξ父旱!

  治:一旦肠胃鈥溂扁澆∫缰瘟疲詈醚≡裰谐梢┒俏饕┾湹餮澕嬷瘟疲裨虺て诘南涣肌⒏剐旱然崾钩ξ赶蚵晕秆缀吐猿ρ椎茸洹

  专家建议身边常备一些太极藿香正气液类纯中药调养肠胃,对肠胃进行全方位修复,腹胀、腹泻、消化不良的肠胃不适症状就很快解决了。而且它药性温和,不含酒精,安全并且副作用小,老人小孩皆可放心使用。

  孕妈定养胃时间表

  起床后(7:00-8:00)喝一本温开水。起床刷牙洗脸后,准妈妈可以喝一杯温开水,不仅可以湿润口腔、食管、胃黏膜,冲刷附着于黏膜的黏液和胆汁,还能促进胃肠蠕动,为进餐做好准备。同时补充身体流失的水分。不过不要一下子喝太多水,喝的速度也要慢慢喝,否则会有不适感,也怕冲淡胃酸,影响消化。

  早餐时间(7:30-8:30)。不吃早餐不仅会影响能量的供应,对肠胃也不好,尤其是孕早期,准妈会有孕吐的烦恼,不开胃一天想吃的食物较为有限,如果连早餐都没有供应好,那么身体将会失去能量。孕妈的早餐应该包含谷类、奶类、肉类、豆制品、水果和蔬菜等,此外,早餐不要吃过于辛辣刺激的食物,如果时间允许,早餐时间可以持续20-30分钟。

  加餐时间(10:00-10:30)。一般建议准妈三正餐中间两餐加餐的用餐方式,准妈们在这个时候可以先放下手中的活儿,吃点水果、坚果等,喝点水可以补充水分和维生素,稀释血液、促进血液循环和代谢废物排出。

  如果有条件,还应该四周走一走,做一些简单的肢体放松运动,有助于早餐消化。

  午餐时间(11:30-12:00)。午餐有承上启下的作用,为孕妈下午补充能量,所以孕妈要注意多补充点蛋白质,例如瘦肉、鱼类、豆制品,饭前还可以喝完汤,对于补充营养、控制食量都有帮助。

  在用餐后,准妈妈最好要站立一会儿,不要立马坐卧或下蹲、弯腰,以免腹压过高诱发胃食管反流,引起胃部不适。

  下午点心时间(16:00-16:30)。这个时候准妈妈可以适当吃点小零食作为加餐,许多孕妈常常不知道加餐零食要挑什么食物既健康又美味,为妈妈们推荐大家都喜欢的解馋零食便当,方便携带,食物也很丰富呢。

  胃不好吃什么好呢?

  1、加强营养应选用易消化、含足够热量、蛋白这和维生素丰富的食物。如稀饭,各种豆制品及各种水果、蔬菜能。

  2、限制多渣食物,避免吃油煎、油炸食物以及含粗纤维较多的芹菜、韭菜等粗粮。

  3、不吃刺激性太大的食物,禁吃刺激胃酸分泌的食物,如肉汤、生葱等。

  4、注意制定合理的饮食制度,定时定量,细嚼慢咽,减轻胃的消化负担。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妇怎样养胃 孕妈的养胃时间表》摘要:和,不含酒精,安全并且副作用小,老人小孩皆可放心使用。 孕妈定养胃时间表 起床后7:00-8:00喝一本温开水。起床刷牙洗脸后,准妈妈可以喝一杯温开水,不仅可以湿润口腔、食管、胃黏膜,冲刷附着于黏膜的黏液和胆...
相关文章给宝宝喂奶时间表给宝宝喂奶作息时间表范例
北师大:《作息时间表》教学设计新生儿作息时间表范例
想要提高宝宝智力 孕妈妈吃什么好
孕期补钙 推荐五款美味食谱
孕妇春节吃什么食物?这些食物不能吃!
孕妇吃什么容易流产?5类食物要注意
孕妇吃鱼过量 宝宝长大后超重可能性更大
怀孕九个月的孕妇吃什么好
适合体质虚弱孕妇的5款枸杞茶
孕期吃虾益处多 适合孕妇的虾的做法推荐
孕妇吃蒜苗好吗 蒜苗的营养价值
春季是个养生的黄金时节。那么,孕妇春季养生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