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教也要从“心”开始

2017-03-07  | 开始 胎教 胎儿 

  胎儿出生之后,为了智能的发育,大脑边缘系统一定要健康,所以,怀孕期间的生活方式对胎儿十分重要。下面胎儿教育也要从鈥溞拟澘冀樯芨恪

  胎儿心灵的形成

  怀孕14周左右,胎儿的脑中的鈥湸竽员咴迪低斥澘夹纬伞b湸竽员咴迪低斥澱瓶睾椭淙死嗌娴亩镄愿芯酰ㄊ泳酢⑻酢⑿峋酢⑽毒酢⒋ゾ醯任甯校哂屑匾墓δ堋

  世界上最单纯的心灵可能就是胎儿的心灵了。只要保护生命的本能欲求若能获得满足,就会记忆鈥溈旄锈潱蝗粑薹ɑ竦寐悖突峒且溻湶豢旄锈潯

  母子间是有着非常奇妙的心电感应的,当宝宝觉得愉快的时候,妈妈一定能感受得到;当宝宝不快的感觉逐渐升高时,胎儿就会踢母亲的肚子,以行动拼命向母亲诉说不满。当胎儿踢的时候,千万不可以一味地认为是鈥溦夂⒆诱嬗辛α浚硖搴芙】碘潯U庵侄员ΡΦ姆从κ佣还说淖龇ㄑ现厣撕α吮ΡΦ男牧椤Lザ胩叽蚴遣灰谎摹5蹦愀械奖烩溙哜澋氖焙颍环燎崆岣Χ瞧ぃ室晃剩衡湵Ρ矗≡趺蠢玻∈裁词氯媚闵兀库

  刚开始或许他还不了解你的意思,但只要你不断重复地说,渐渐地他就能从你说话的语气中了解你疼爱的意思了。

  不要伤害我的心灵

  胎儿能感受舒适或不快,大约是在母亲怀孕14周的时候。这正是母亲好不容易开始习惯怀孕的时候。研究发现,胎儿在形成人形的时期,心灵已经开始形成。

  培育一颗好心灵

  胎儿的思想和大人的思想那是完全不同的。虽然称宝宝具有鈥溞牧殁潱匆蛭盖灼匠5纳罘绞剑治満玫男牧殁澔蜮溁档男牧殁潯H绻芤云骄驳男那楣兆樱涂梢耘嘌ザ暮眯牧椤

  母亲的情绪,是培育宝宝心灵的关键。母亲心情最稳定的情况是什么时候呢?一言以蔽之,就是鈥溌愕氖笨题潱“ㄊ秤竦寐悖椤⑶浊榛竦寐悖凶徘苛业男腋8械氖焙颉K姓庑┬那槭媸实淖刺怪械奶ザ惨谎芨惺艿玫健5彼芨械绞媸省⒂湓玫氖焙颍牧楸慊竦梅⒄埂

  孕妇的情绪如何,既关系到自身的健康,也关系到下一代的生长发育,的确是一件应该认真对待的大事。至于在怀孕期间如何保持健康、良好的情绪,需要注意的方面很多。

  家庭要尽可能创造和谐、欢乐的生活气氛,夫妻之间要多交流、多理解,尤其是发生不愉快事情的时候,要多从积极的方面开导孕妇,避免孕妇受到不良刺激。

  孕妇自己,同样要正确对待生活中发生的大大小小的矛盾,对一些无足轻重的事情,不要过分认真和计较,尤其不应该多疑,尽量减少对家里其他人的误解。即使遇到什么不快乐的事情,也要大度一些,应该学会多做一些自我安慰,这样,情绪就不容易受到影响而波动了。

  要知道,保持健康的情绪,让自己始终有一种良好的心境,对自己、对胎儿,都有好处,自然对家庭也就有好处。

  舒适属于心灵的一部分,同样,不愉快、不安、愤怒也属于心灵的一部分。为了满足人类生存的基本条件,请准妈妈们开开心心过好每一天,让一个有着美好心灵的小天使来到我们的面前。母亲塑造胎儿的心灵的时候,也塑造了子女出生之后的心灵。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胎教也要从“心”开始》摘要:。胎动与踢打是不一样的。当你感到被踢的时候,不妨轻轻抚摩肚皮,问一问:宝贝!怎么啦!什么事让你生气呢? 刚开始或许他还不了解你的意思,但只要你不断重复地说,渐渐地他就能从你说话的语气中了解你疼爱的意思...
相关文章胎教时间安排胎教,你做得对吗?
胎教与优生有剪不断的关系胎教的必要性
孕期胎教别忽视有助于胎儿性格养成
正确选择胎教音乐的方式孕妈妈该知道
产假多少天啊 二胎有产假吗
孕妇保健操的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正确的运动
孕妇运动的好处 孕妇运动的最佳时间
什么是孕妇瑜伽 孕妇瑜伽的好处
孕期瑜伽怎么做 孕期瑜伽的注意事项
孕期散步的时间 孕期散步的注意事项
孕期跳舞的好处 孕期舞蹈种类的选择
什么是孕妇操 怎么做孕妇操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