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懂胎动暗语 与胎宝宝亲密对话

2017-03-07  | 胎动 暗语 宝宝 

  宝宝从一颗小小的受精卵,慢慢发育变成胎儿,经历280天的奇妙成长呱呱坠地,听来这都是个很神奇的过程,从第一次看到宝宝的超声波照片,第一次感受到宝宝的胎动,都让爸爸妈妈们惊喜不已,你知道么?其实发育到第3个月,肚子里宝宝已经开始懂得跟妈妈交流了,不仅如此,宝宝还会踢腿,打嗝呢!那么,你听得懂宝宝的暗语么?

  暗语一:若有若现的胎动

  出现月份:3月

  妈妈感受度:

  暗语解读:宝宝开始成形啦!

  怀孕前3个月是胚胎能否健康成长的关键时期,所以这个时候的妈妈要注意很多禁忌哦,如果安全渡过了前3个月的胚胎快速发育期,宝宝就相对安全许多啦!第10周起,宝宝的完整形状已经出现了,到第12周宝宝就已经会用脚丫踢妈妈了哟!但许多妈妈还感受不到。

  暗语二:我踢!

  出现月份:4月

  妈妈感受度:

  暗语解读:成形的宝宝开始伸懒腰了哟!

  宝宝发育进入第四个月,已经具有人类的雏形啦,随着宝宝神经系统的发育,胎儿活动力大幅增加,这个时候宝宝就开始会对外在的声音变化发生反应啦!所以这个时候妈妈要注意避开太嘈杂的环境哦,到了16周一些妈妈开始能感受到宝宝在肚子里的活动啦!更神奇的是,这个时候的宝宝已经学会吸允、吞咽和眨眼的反射动作了!宝宝们可能就开始用自己的动作来告诉妈妈要健康生活,规律作息哦!

  暗语三:频繁胎动

  出现月份:5~6月起

  妈妈感受度:

  暗语解读:5、6月宝宝发育最爱伸展拳脚!

  进入17周开始,宝宝就更像一个鈥溔死噔潱甏涞么肿常18周起开始长满了胎毛,到了第20个周,几乎妈妈们都能清晰感受到宝宝的胎动啦!不过每个妈妈的感受不同,有的妈妈说像肠胃蠕动,有的妈妈说像蝴蝶轻拍肚皮。总之,宝宝就是和你互动着告诉你ta在健康又茁壮地成长,从第28周起,孕妈妈就应该开始记录胎动次数哦。

  暗语四:规律胎动

  出现月份:7月起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听懂胎动暗语 与胎宝宝亲密对话》摘要:☆☆☆☆ 暗语解读:宝宝开始成形啦! 怀孕前3个月是胚胎能否健康成长的关键时期,所以这个时候的妈妈要注意很多禁忌哦,如果安全渡过了前3个月的胚胎快速发育期,宝宝就相对安全许多啦!第10周起,宝宝的完整形状已...
相关文章Unit 4 How old is he怎样算胎动减少?
Unit 2Where are my shoes(7-9)感受胎动
孕期胎教别忽视有助于胎儿性格养成
正确选择胎教音乐的方式孕妈妈该知道
产假多少天啊 二胎有产假吗
孕妇保健操的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正确的运动
孕妇运动的好处 孕妇运动的最佳时间
什么是孕妇瑜伽 孕妇瑜伽的好处
孕期瑜伽怎么做 孕期瑜伽的注意事项
孕期散步的时间 孕期散步的注意事项
孕期跳舞的好处 孕期舞蹈种类的选择
什么是孕妇操 怎么做孕妇操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