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儿偏小不要急 7步帮你解决烦恼

2017-03-05  | 胎儿 准妈妈 遗传 

  有的准妈妈在孕检的时候,医生会说胎儿偏小。这个时候,很多孕妈妈开始惊慌失措,从自己身上找原因,或者回家之后大补特补,希望可以让胎儿鈥溩飞镶澠渌⒆印F涫担背鱿终庵肿纯觯悸杪璨挥米偶保允韵旅娴7个方法。

  1、核对怀孕时间

  因为某些原因,有的准妈妈会记错怀孕时间,弄错孕周。所以,当出现胎儿偏小的情况时,不妨重新核对一下你的怀孕时间吧!

  2、也许是遗传

  胎儿的大小和遗传因素有关,如果宝妈或者宝爸在胎儿时代也是鈥溙逍外澠〉模敲矗悸杪杩梢圆挥锰P模残硖ザ皇潜冉舷衲慊蛘吣愕陌槁隆

  3、定期查B超

  如果确定不是因为记错孕周或者和遗传有关,那么,准妈妈就需要定期查B超。具体查几次,需要根据自己的预产期、胎动、和自身情况来确定,并且,听从医生的嘱咐,看看是否要进行营养补充!

  4、补充营养

  胎儿偏小很大可能是因为怀孕期间营养没有跟上,也许是因为孕吐,也许是因为孕妇个人习惯,总之,开始补充营养吧!最好可以询问医生,看看需要着重补充什么,然后,准妈妈就可以开补了!

  5、调整饮食结构

  很多准妈妈表示:我很能吃啊,我一直吃得不少,不过,我就是爱吃水果和蔬菜,很少涉及肉类和蛋类。请注意,如果胎儿偏小,准妈妈就应该多吃鱼、肉和动物内脏。蔬菜要有所选择,菜花、菠菜等是首选,多喝各类肉汤。鸡蛋牛奶也要吃起来,调整自己的饮食结构。

  6、少吃水分多的水果

  吃水果是可以补充很多维生素以及果糖,不过,如果水果中的水分含量较高,比如西瓜、桃子等,就很有可能造成子宫紧绷,从而就会出现因为子宫收缩不够、胎儿偏小等情况,没有给胎宝宝足够的生长空间,从而束缚胎儿的正常发育。

  7、胎盘功能

  如果准妈妈没有上述6种情况,可还是胎儿偏小,就有可能是要加强胎盘吸收功能了。胎盘会为胎儿输送必要的养分,如果胎盘吸收功能不好,那么,即使大人营养补充再全面,胎儿自身无法吸收,自然而然就会出现胎儿偏小的情况。这种情况就需要在医生指导下,进行调节。

  孕妈咪应该记住,无论出现什么状况,自身一定不要慌乱。孕妇的情绪波动会间接或直接影响到胎儿发育的。保持平稳心态,就事论事,寻找正确的解决办法,基本上就可以让胎儿告别偏小状态哦!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胎儿偏小不要急 7步帮你解决烦恼》摘要:的7个方法。 1、核对怀孕时间 因为某些原因,有的准妈妈会记错怀孕时间,弄错孕周。所以,当出现胎儿偏小的情况时,不妨重新核对一下你的怀孕时间吧! 2、也许是遗传 胎儿的大小和遗传因素有关,如果宝妈或者宝爸在...
相关文章父母如何帮助孩子克服烦恼父母如何帮助孩子克服烦恼
家长该如何帮孩子解决烦恼教子有方:帮孩子克服烦恼
想要提高宝宝智力 孕妈妈吃什么好
孕期补钙 推荐五款美味食谱
孕妇春节吃什么食物?这些食物不能吃!
孕妇吃什么容易流产?5类食物要注意
孕妇吃鱼过量 宝宝长大后超重可能性更大
怀孕九个月的孕妇吃什么好
适合体质虚弱孕妇的5款枸杞茶
孕期吃虾益处多 适合孕妇的虾的做法推荐
孕妇吃蒜苗好吗 蒜苗的营养价值
春季是个养生的黄金时节。那么,孕妇春季养生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