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妈这样喝酸奶 效果才更好

2017-03-05  | 准妈妈 酸奶 钙质 

  很多的准妈妈都会通过喝奶来补钙,不过奶品的选择到是五花八门的,如新鲜牛奶,准妈妈奶粉,酸奶等。不过现在酸奶已经变得越来越受欢迎了,那么,酸奶对准妈妈起到的帮助是什么呢?

  一、准妈妈喝酸奶的好处

  1、更容易吸收

  准妈妈喝酸奶会更加容易吸收,同时酸奶有着鲜奶所有的营养物质,酸奶对于准妈妈的肠道也起到了保护作用,有着防止肠胃病的功效。

  2、可以调理肠道均衡

  怀孕的时候大多数的准妈妈都会出现便秘的现象,还有各式各样的肠胃问题。而准妈妈喝酸奶有调理肠道均衡的功效,会让肠道的患病概率变低,能够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功能。

  3、补钙

  准妈妈需要通过补钙来弥补孕期体内钙质的流失,酸奶也有着补钙的功效,同时在所有的奶制品里面,酸奶的钙质利用率更高。

  4、提高免疫力

  准妈妈喝酸奶可以起到杀菌的作用,能够抑制细菌繁殖,还能够获得维生素。所以,喝酸奶能够提高大家的免疫力,降低生病的可能性。

  二、准妈妈喝酸奶注意事项

  1、空腹不喝酸奶

  喝酸奶最好是在饭后进食,这样对于肠道蠕动来说是更加好的,对于肠道的保护作用也能够更大。空腹喝酸奶的话,酸奶的某些效果就得不到发挥了。

  2、奶不宜加热

  准妈妈喝酸奶切忌不要加热,也不要加水,不然会把酸奶中的活性益生菌杀死。同时,酸奶的味道也会变得不一样,喝起来也不舒服,而且加热后的酸奶已经没有什么营养了。

  3、选择合适的酸奶

  要懂得分辨酸奶,选择具备有活菌保健功效的酸奶;同时,也要学会鉴别菌种,菌种好的酸奶口感比较好,效果也会更加好。

  4、每次进食要适量

  准妈妈喝酸奶要适量,什么东西过量都是不好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准妈妈这样喝酸奶 效果才更好》摘要:鲜牛奶,准妈妈奶粉,酸奶等。不过现在酸奶已经变得越来越受欢迎了,那么,酸奶对准妈妈起到的帮助是什么呢? 一、准妈妈喝酸奶的好处 1、更容易吸收 准妈妈喝酸奶会更加容易吸收,同时酸奶有着鲜奶所有的营养物质,...
相关文章准妈妈补钙食谱:酸奶布丁孕妇牛奶酸奶都喝更健康
水果餐:酸奶奇异果汁酸奶比牛奶补钙效果好
怀孕期间胎儿的大脑发育最需要这5种营养 准妈妈
孕产妇适合食用奶油奶粉制品吗
孕妇不能吃哪些调味料?注意这些避忌
为孕妈咪加餐 春季美食推荐
孕期饮食注意事项 春季饮食八原则
想要宝宝皮肤白嫩 孕期要吃这些
喝牛奶好处多 孕期喝什么奶制品好
孕妇吃苹果好吗?八大好处告诉你们
女人怀孕应该吃什么?不同孕期孕妇饮食营养指南
孕妇吃零食好吗 不要错过这7种零食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