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话不要对月子里的妈妈说

2017-03-04  | 月子 妈妈 母乳 

  有些话一般人听了都难受,月子里的妈妈听了会更难受!

  有一朋友,刚生完宝宝那会儿,孩子怎么都哄不住,但婆婆总有办法!婆婆在哄孩子后,经常一些无心之说让她感觉自己不适合做妈妈,也不会做妈妈,异常担心!

  刚生完宝宝,对一切都还不太适应,甚至有点措手不及,身体和精神上承受着双重的压力,这个时候如果再来一些鈥溝醒韵杏镡潱率致杪杓蛑币萑氡祭V校

  有数据显示,将近90%的妈妈产后心情低落,大部分妈妈哭过,只有极少部分没哭过的。除去身体疼痛以及对自己不自信外,大部分妈妈哭是因为受到了言语的刺激,有时候一句话就能让自己憋屈得不行!

  以下的这8句话,对月子里的妈妈不要轻易说!

  Top8:多吃点,不吃哪有奶喂孩子?

  鈥溛颐枪ド『⒘Φ岸汲圆簧希《喑缘悖怀阅挠心涛购⒆樱库澮淇嗝挥形侍猓侨绻俜锤此岛竺婺蔷洌菀兹眯率致杪枘溉槲寡判氖艽欤盟坡杪枳陨砻挥心芰δ溉槲寡欢ㄒ揽看吣淌澄铮×硗猓刻旄髦痔捞浪缘貌欢裕趟膊换岫喟。褂锌赡茉斐刹溉檎习贾氯橹倩

  Top7:老婆,什么时候可以爱爱啊?

  稍微长点心眼的老公都不会在月子里问这个问题!新手妈妈一天下来照顾宝宝,严重睡眠不足,真的没有精力考虑这个事!再等等吧!

  Top 6:看这大眼睛,可随他爸爸了!。.....

  长得好的都随爸,说一两遍没关系,但经常说,容易给妈妈错觉:难道我的基因不明显?难道长得不好的都随我?本宝宝不服!

  Top 5:你胸那么小,没什么奶水吧?喂奶粉吗?

  科学证明,乳房的大小跟奶水量是没有关系的,是谁说胸小就不能母乳喂养了呢?下次再遇到这样的碎碎念,就这样反击吧!

  Top 4:你这样弄不行!这样抱不行!。.....应该。.....

  鈥湸┨嗔藒鈥濃溎阍趺粗桓⒆哟┱饬降ヒ路库濃溎阏庋Ш⒆硬欢裕♀濃満⒆涌蘖耍峡煳梗♀濃満⒆涌蘖瞬灰敲纯煳梗♀澊蠹胰范ú皇抢刺砺业穆穑

  Top 3:孩子睡了,你就跟着睡!

  说实在,没有人比当妈的更渴望睡眠!可是,产后并不是说睡就能睡着的,所以别用这样安排的语气来跟新手妈妈说!

  Top 2:我家乖孙又哭了,都怪你妈没把咱喂饱!

  老公也来插一句鈥溞『⒖蘖耍遣皇嵌隽耍辖粑鼓蹋灰龌盗耍♀澚硗猓砚溎懵杪杌担膊桓愠苑梗♀澋弊隹谕缝庋幕叭萌司醯煤梦妹蛔孕牛鄙肆洗蟆

  宝宝哭,可能是尿尿了,身体不舒服了,犯困了,吓到了,各种原因啊,别什么都扯到鈥溍荒题澤侠矗

  Top 1:有没有奶水?奶够不够吃?喂点奶粉吧!

  这句真的堪称头号讨厌的话!新手妈妈在母乳喂养这个过程需要不断适应,另外也需要鼓励,所以别不痛不痒地说这句话,会埋下怨恨的种子的!身边有朋友在月子里就被这句话激哭过好多次!

  各位宝妈坐月子的时候,还听过哪些话让你憋不住眼泪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这些话不要对月子里的妈妈说》摘要:去身体疼痛以及对自己不自信外,大部分妈妈哭是因为受到了言语的刺激,有时候一句话就能让自己憋屈得不行! 以下的这8句话,对月子里的妈妈不要轻易说! Top8:多吃点,不吃哪有奶喂孩子? 我们过去生小孩连鸡蛋都吃...
相关文章治疗“月子病”也要讲科学坐月子”的利与弊
新妈妈热月子的是与非月子里宝宝吃奶后需注意啥
产后情绪适应 产后要注意产妇情绪
如何克服生完孩子后对婆婆的厌恶心理呢
产后抑郁症怎么调理 产后抑郁症怎么预防
产后为什么会得抑郁症 抑郁症能自愈吗?
产后抑郁症的表现 产后抑郁症可以治好吗
产后抑郁症有哪些表现 产后抑郁症吃什么食物好
产后如何拥有良好的情绪 导致产后抑郁症的原因
产后如何调节不良情绪 新妈咪自我测试表
新妈妈为什么会患上抑郁症?该如何调理
预防产后抑郁的6小妙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