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小迷妹 孕期看电影需谨慎

2017-02-27  | 电影 看电影 注意 

  鈥湷痘衬疃耸澜绨。浣挚吹缬俺悦朗常缃裆砘沉祝锤龅缬俺龈雒乓惨蝗讼拗疲Ρπ睦锟唷b澫嘈挪簧倜悦糜姓庵掷拧D敲矗懈究梢匀サ缬霸嚎吹缬奥穑吭懈究吹缬坝心男┳⒁馐孪钅兀恳黄鹄纯纯窗伞

  ▎孕妇可以去电影院看电影吗

  怀孕前三个月和后三个月的孕妇最好不要去影院。前三个月是妊娠早期,属于胚胎形成阶段,孕妇的妊娠反应会比较大,受不起外界的刺激。而后三个月接近临盆,孩子的独立听觉能力正在增长,音响声过大对孩子影响较大,孕妇最好也不要去影院看电影。至于在怀孕中期,只要稍加注意,孕妇还是可以去适度地看看电影的。

  总的来说,在影院观看电影,对孕妇的听觉、视觉、感观冲击很大。强大的环绕立体声还会危害到胎儿的听觉发育,影响宝宝的听力。所以孕妇最好避免去影院观看电影,如果真的想去看,也要选择对的时间和合适的电影去看。

  ▎孕妇看电影注意事项

  对于迷妹们,孕期怎样愉快地去电影院看电影呢?仔细了解下面几个注意事项鈫撯啌鈫

  鈽懷∮霸海荷偈霸河刑厥庹展

  也许很难找到专门开设给孕妇的电影院,但是还有有一些影院对孕妇有特殊关怀,为她们提供方便,以保证安全。有的提供隔音枕,可以放置在肚子上,宝宝听到的影片音量就很小了;有的提供抱枕、小毯子给孕妈咪使用;也有的开放贵宾室供孕妈咪休息,工作人员全程陪护,散场时让孕妈咪走快速通道。这种有特殊照顾的影院当然是首选。

  鈽懷∈奔洌罕芸塾案叻迤

  节假日,周日这种看电影的高峰期就不推荐了。因为人流涌动对孕妈来说是个不小的威胁呢,最好不要去人挤人啦。孕妈可以选择一些观影低峰期,比如一般正常工作日的18点之前观影人比较少。此外孕妈咪最好避开电影上映的头一周,新上映的影片观众会比较密集。

  鈽懷〉缬埃翰豢刺碳さ奶獠

  孕前追求看各种刺激的题材,怀孕了就乖乖选择一些比较温和的电影吧,如家庭伦理片、爱情片,也可看点轻喜剧。和惊悚片、恐怖片、悲剧say goodbye。

  鈽懷∥恢茫鹤詈笈趴勘呶恢米罘奖

  孕妈看电影,还有一个需要注意的,就是座位啦。孕妈咪最好选择最后一排靠近过道的位置,这个位置一般人少,避免人来回穿行造成不便。同时影厅应急通道一般靠近最后排,遇到紧急情况可以从后门出去。肚子还不显大的孕妈咪选好座位后最好和工作人员说明一下情况,这样影院工作人员就能记下您的位置,特别留意。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电影小迷妹 孕期看电影需谨慎》摘要:立体声还会危害到胎儿的听觉发育,影响宝宝的听力。所以孕妇最好避免去影院观看电影,如果真的想去看,也要选择对的时间和合适的电影去看。 ▎孕妇看电影注意事项 对于迷妹们,孕期怎样愉快地去电影院看电影呢?仔...
相关文章第一次看电影第一次看电影
大班数学:看电影数学:看电影
在孕期孕妈最好少吃这3种水果 别大意
孕妇不能吃哪些水果 孕妇吃水果的禁忌
孕妈咪饮食要当心 别把毒素吃进去
孕期饮食禁忌 这些蔬菜不要吃
孕期养花禁忌多 孕妇适合养哪些花草
怀孕后期要提防的五种症状
孕妈妈饭后别立即做这些事
怀孕期间的准妈妈注意这些事不能做
怀孕期间最不能做的事情有哪些?
孕妇不能吃哪些食物?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