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晚期的特殊检查

2017-02-19  | 酸碱性 唐氏 羊膜 

  在38周以前,**如果有流水现象,哪怕是一点点的水也不正常,这说明羊膜破裂羊水流出,就是俗称的鈥溤缙扑潯Mǔ#⑸溤缙扑澓螅ザ12-24小时左右就会出生。如果**断断续续地有少量的水流出,持续几天或更长时间,胎儿在失去了完整的羊膜保护的状态下,受感染机会较多,脐带也容易脱垂,死亡率较高。所以,一旦出现这种情况,要平躺、并立即上医院,医生要检查是否鈥溒扑潱嵊肞H试纸检测引道分泌物的酸碱性,若为碱性,可能是早破水需要住院。

  1、 超声波扫描:

  超声波扫描是通过导向性的高频声波透过母体腹壁,进入羊水观察胎儿的一种方法。这种方法对母体和胎儿都是安全的,但最好整个妊娠期不超过3-4次,用这种方法能确定妊娠时间,计算预产期等。

  2、 羊膜穿刺:

  主要用于检测唐氏综合症,即一种先天性智力低下的疾病,以及有某些先天性疾病家庭史的孕妇。以上是较常使用的检验方法、医生还可根据孕妇的具体情况,选择其他的产前检查和化验的方法。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晚期的特殊检查》摘要:性,若为碱性,可能是早破水需要住院。 1、 超声波扫描: 超声波扫描是通过导向性的高频声波透过母体腹壁,进入羊水观察胎儿的一种方法。这种方法对母体和胎儿都是安全的,但最好整个妊娠期不超过3-4次,用这种方法...
相关文章产前检查的好处预防羊水早破的4个明智之举
产前检查对孕妇和胎儿有什么好处孕前特殊检查项目:致畸五项
孕妈能否顺产 和胎宝四类胎位有关
准妈妈不可忽视的孕期不适
孕期孕妈妈练习瑜伽有哪些好处
孕妈妈们注意4种情况容易引发早产问题
孕妈妈需警惕怀孕前3个月4件事情大家要留意
抚摸肚子致胎儿脐带绕颈无科学依据
孕妇体重是越重对胎儿越好吗
孕期失眠怎么办 孕期打呼噜的危害
孕妈咪在孕期的难言之痒 孕妈咪如何应对身体之痒
孕期皮肤干燥怎么办 孕期皮肤干燥的原因是什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