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给宝宝尝酒吗?

2017-02-19  | 肝脏 喝酒 爸爸 

  一般在我们说到过节,大人们免不了喝一些酒杯,这个都没有问题,可是我发现有的成年人旁边有小宝宝的时候拿筷子蘸一点,逗宝宝,这样对宝宝有没有什么不好?

  两个问题,一个我们肯定是不主张孩子喝酒的,因为酒喝进人体之后肯定经过肝脏代谢,这样的话,对于一个发育还不是很成熟这样一个孩子来讲,对他肝脏肯定是有损害的。家长会说我就给他尝了一点,应该对他肝脏没有什么损害,但是饮食习惯是培养的,如果他天天经常地都尝一口酒的话,这个孩子今后就愿意喝这口酒。我们曾经碰到过这样的孩子,一个四岁一个男孩子,家里妈妈就带着他来,请求医生给这个孩子戒酒,就是养成习惯,家人不自觉喝点酒,爸爸也爱喝酒,让他尝尝,最后他就形成习惯。

  另外喝酒依据个人体质,有的人不醉,还有一个模仿,再加上爸爸又爱喝酒,如果又是一个男孩子的话,肯定是爸爸,儿子心目当中的偶像,崇拜的偶像,所以他要学习,我们想你可以喝酒,但是真的不要给孩子来尝酒,今后等到孩子爱喝酒时候,你想不让他尝,也为时过晚。真的不要尝。成人少量喝一点,可能有助于血液循环,但是对于孩子来改,我们从来都不主张让孩子这样去。这样去逗孩子是不好,无论自己家孩子还是别人孩子,都不要这样做。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可以给宝宝尝酒吗?》摘要:家里妈妈就带着他来,请求医生给这个孩子戒酒,就是养成习惯,家人不自觉喝点酒,爸爸也爱喝酒,让他尝尝,最后他就形成习惯。 另外喝酒依据个人体质,有的人不醉,还有一个模仿,再加上爸爸又爱喝酒,如果又是一个...
相关文章预防新生宝宝吐奶爬楼梯-锻炼宝宝的四肢
游戏:抓住摇晃的球(附图)可以锻炼宝宝腿部的力量的游戏
如何给宝宝添加乳制品?辣妈分享的超实用攻略
让宝宝接受奶瓶喂养 不妨试一试这四招
预防孩子挑食从婴儿期做起
给宝宝添加辅食需要有足够的耐心
添加辅食你到底会不会?
这些蔬菜给配方奶宝宝降火
辅食 怎么吃比吃什么更重要
宝宝喂养有8招 吃出宝宝好身体
6大辅食食材 妈妈添加时要谨慎
宝宝开始吃辅食了 该给他准备什么样的勺子?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