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个月宝宝还不会爬咋办

2017-02-18  | 中非 宝宝 爬行 

  爬行是小朋友运动发育中非常重要的阶段,建议家长不要让宝宝跳过鈥溑棱潱喾锤Ω枚嗯馈H绻ΡΦ搅9个月大了还不会爬行,家长应予以重视。

  当宝宝到了会坐并尝试借助物体站立的时期,很多家长为了方便看护,一般都会为宝宝配辆学步车,让宝宝早早地会独立站和走路。其实,在医生专家看来,爬行是小朋友运动发育中非常重要的阶段,建议家长不要让宝宝跳过鈥溑棱潱喾锤Ω枚嗯馈H绻ΡΦ搅9个月大了还不会爬行,家长应予以重视。

  当宝宝爬行时,他全身肌肉能得到锻炼,手眼协调能力、 平衡能力以及空间认知感等等也能够得到锻炼。而缺少爬行锻炼的宝宝日后可能会出现平衡力差、手脚协调能力差等情况。到了学龄期的时候, 有些小朋友可能会出现注意力分散、学习困难等问题。鈥

  7到8个月是宝宝学习爬行的关键期。在这段时间里,家长应该通过游戏或者其他方式来引导小朋友学爬行。这样一来可以教导小朋友爬行,二来也可以促进亲子关系。另外,家长应该多给机会让宝宝爬行,不要经常地抱在手上。如果宝宝到了9个月还不会爬行,医生建议家长予以重视,带孩子到专业的机构检查、找原因。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九个月宝宝还不会爬咋办》摘要:关键期。在这段时间里,家长应该通过游戏或者其他方式来引导小朋友学爬行。这样一来可以教导小朋友爬行,二来也可以促进亲子关系。另外,家长应该多给机会让宝宝爬行,不要经常地抱在手上。如果宝宝到了9个月还不会...
相关文章不会爬的宝宝能直接学走路吗不能躺着喂奶
为啥不能躺着给新生儿喂奶2个月宝宝不会抬头正常吗
宝宝脊柱发育的三个“黄金期 家长却易忽视
游泳可以提高宝宝智商趁早抓起
孩子W型坐姿伤脚又伤背
孩子抵抗力差根源到底在哪
妈妈6大洁癖行为让宝宝健康存隐患
宝宝放屁多可能和肠胃健康有关
怎么从指甲看孩子身体健康状况
给宝宝洗手不是小事 洗错了反而会得病
预防宝宝蛀牙一定要做好3件事
增强宝宝抵抗力要避开这几个误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