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喂养需要作好哪些准备?

2017-02-16  | 母乳 喂养 准备 

  专家解答

  首先是为宝宝准备好乳房,比如可以先检查一下自己是否有乳头内陷等情况,如果有的话,要及时纠正。

  其次,最好从现在开始学习一些母乳喂养知识,多了解掌握母乳喂养的知识,尤其是正确的哺乳姿势。

  再次,要有思想上的准备。哺乳不仅仅是一个母亲的天赋本能,也是一门需要学习的艺术。从哺乳姿势上来说,它需要母亲与宝宝之间不断地尝试、磨合。另外,新生儿一天要吃8 ~ 12 次母乳甚至更多,刚开始妈妈会非常辛苦。成功的母乳喂养不仅需要母亲有足够的信心、耐心和不断坚持的勇气,也要努力取得家里人的理解和支持。

  最后,就是要充满自信,放松心情。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母乳喂养需要作好哪些准备?》摘要:思想上的准备。哺乳不仅仅是一个母亲的天赋本能,也是一门需要学习的艺术。从哺乳姿势上来说,它需要母亲与宝宝之间不断地尝试、磨合。另外,新生儿一天要吃8 ~ 12 次母乳甚至更多,刚开始妈妈会非常辛苦。成功的...
相关文章母乳喂养的四个常见概念人工喂养宝宝要方法得当
母乳喂养好处多母乳喂养的第4-6月辅助食品
奶粉喂养间隔时间是多久?
配方奶粉必须知道的6个问题
白开水是新生儿最好的饮品
四大高危早产妈妈 容易早产的孕妈妈
人工喂养注意事项 人工喂养方法
不给宝宝吃奶粉 强行坚持母乳喂养会害了孩子吗
冲奶粉的这个小动作 竟使宝宝胀气
奶粉喂养的宝宝易便秘 肿么办
奶粉过敏是怎么回事 奶粉过敏怎么办
新生儿奶粉量是多少 各个月龄宝宝奶粉量是多少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