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防痱3可3不可

2017-02-14  | 易长 爽身粉 剃光头 

  可勤洗澡,不可用太多香皂

  夏天可以每天给孩子洗两三次澡,但不要用太多的浴液、香皂,以免皮肤表面油脂流失过多。只要用清水洗洗就行。

  可剪短头发,不可剃光头

  如果孩子头发很浓密,会影响皮肤散热,容易长痱子。可以给孩子把头发剪短些,但不要剃光头。因为剃头容易把头皮刮伤,引起感染。

  可用爽身粉,不可扑得过厚

  孩子洗完澡后,在容易出汗的地方或者皮肤皱褶处适当扑点爽身粉,可以保持皮肤干爽,预防长痱子。但用量一定不能过多,否则,爽身粉会堆积在皮肤上,与汗液混合,堵塞汗腺,导致出汗不畅,更容易长痱子。扑完爽身粉后,要轻轻将多余的粉末扫掉。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防痱3可3不可》摘要:以免皮肤表面油脂流失过多。只要用清水洗洗就行。 可剪短头发,不可剃光头 如果孩子头发很浓密,会影响皮肤散热,容易长痱子。可以给孩子把头发剪短些,但不要剃光头。因为剃头容易把头皮刮伤,引起感染。 可用爽身...
相关文章冬日宝宝护肤小儿多汗多是正常生理现象
宝宝腹泻查明原因在用药冬季宝宝皮肤保养方法
关于脸上白斑的关键问题 如何辨别白色糠疹
宝宝脸上有白斑怎么办 什么叫白色糠疹
宝宝日常防晒小窍门
宝宝防痱3可3不可
过敏越来越多—养育方式错了!
帮你搞定宝宝冬季的5个皮肤问题
宝宝皮肤干,这些办法有用吗?
秋季孩子易过敏,别让过敏发展成哮喘!
金霉素眼膏能搞定孩子红屁屁吗?
让宝宝和痱子说拜拜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