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不宜吃小龙虾

2017-02-13  | 支气管 龙虾 过敏 

  据悉,鈥溞×翰♀澴ㄒ瞪铣莆湽虿♀潱∫蛑两裎茨苷业健

  哪些人不宜吃小龙虾?

  1、孕妇不宜食用

  龙虾含有大量蛋白质,特别是有些虾子不新鲜的情况,尤其是死虾吃了之后,可能会导致过敏或者中毒的这些表现,对于孕妇的话,现在没有确切的依据,但是如果孕妇对海鲜或者虾类有过敏的现象,最好是不要吃。

  2、过敏体质者

  龙虾可致敏,可诱发过敏性鼻炎、过敏性皮炎患者发病,所以过敏体质者是不宜吃的。

  3、患呼吸道疾病者

  对于支气管炎、哮喘患者也是不易吃龙虾的,无论是支气管还是哮喘都是一种过敏性疾病,当人体受到过敏饮食刺激时,便会引起支气管痉挛,粘膜肿胀,分泌物增加,从而导致管腔狭窄,气道不畅,呼吸困难,从而诱发支气管炎和哮喘。

  4、皮肤病患者

  龙虾为发风之物,可使人阳气升发,虚火内扰,助生外丹内毒,可诱发皮肤类疾病,所以皮肤病人是不宜吃龙虾的。

  5、吃中药者

  龙虾为发物,可与中药发生反应,轻者会削弱功效,重者或危害身体健康。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哪些人不宜吃小龙虾》摘要:果孕妇对海鲜或者虾类有过敏的现象,最好是不要吃。 2、过敏体质者 龙虾可致敏,可诱发过敏性鼻炎、过敏性皮炎患者发病,所以过敏体质者是不宜吃的。 3、患呼吸道疾病者 对于支气管炎、哮喘患者也是不易吃龙虾的,...
相关文章螃蟹和龙虾正长大的小龙虾
龙虾《重返蛇窟》节选(2)
在孕期孕妈最好少吃这3种水果 别大意
孕妇不能吃哪些水果 孕妇吃水果的禁忌
孕妈咪饮食要当心 别把毒素吃进去
孕期饮食禁忌 这些蔬菜不要吃
孕期养花禁忌多 孕妇适合养哪些花草
怀孕后期要提防的五种症状
孕妈妈饭后别立即做这些事
怀孕期间的准妈妈注意这些事不能做
怀孕期间最不能做的事情有哪些?
孕妇不能吃哪些食物?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