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胃肠胀气怎么办 会影响腹中胎儿吗

2017-02-13  | 胃肠 气胀 怎么 

  妇产专家说,事实上,胎儿待在妈妈子宫里,四周有能够抵挡外界冲击的羊水保护,既舒适又安全,他根本不会受你肠内痛苦的干扰。如果胃肠胀气(通常在下午或晚上的时候症状加重)使你进食不规律或不合标准的话,你的孩子就会不高兴。为避免此类情况发生,将你的不适减至最小,可以采取以下措施:

  1、保持大便正常。便秘是产生胃肠气胀的常见原因。

  2、不要暴饮暴食。暴饮暴食不仅会增加气胀的感觉,还会增加在妊娠期间原本就无法最有效工作的消化系统的负担,使其负担过重。所以每日3大餐不如6小餐,或即使吃3餐也每餐少食,外加一些零食。

  3、不要狼吞虎咽。当你一口吞下食物或急匆匆地吃饭时,容易吞下与食物量相当的空气。这些空气会在内脏中形成气团,给你带来痛苦。

  4、避免吃易产生肠气的食物。至于这些食物是哪些,你自己的胃会告诉你。这因人而异,常见的有洋葱、卷心菜、干燥食品、酱汁、太甜的甜食、豆子。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期胃肠胀气怎么办 会影响腹中胎儿吗》摘要:以下措施: 1、保持大便正常。便秘是产生胃肠气胀的常见原因。 2、不要暴饮暴食。暴饮暴食不仅会增加气胀的感觉,还会增加在妊娠期间原本就无法最有效工作的消化系统的负担,使其负担过重。所以每日3大餐不如6小餐...
相关文章孕期贪吃冷饮影响胎儿发育孕期有压力不利胎儿发育
孕期锻炼对胎儿有影响吗?脐带绕颈就必须要剖腹产吗?
怀孕期间 适合孕妈咪的运动大盘点
孕期不偷懒 准妈妈运动胎教好处多
孕期常见疾病有哪些 如何应对这些疾病
瘢痕妊娠的危害 胎盘低置容易流产吗
前置胎盘如何治疗 前置胎盘的危害
前置胎盘是什么意思 前置胎盘的病因
什么是剖宫产瘢痕妊娠 瘢痕妊娠的原因
流产手术怎么做 流产多少天合适
意外流产的原因 预防意外流产
先兆流产不能吃什么 先兆流产怎么保胎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