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眼白处的褐色斑点是什么?

2017-02-12  | 斑点 褐色 胚叶 

  孩子在1 岁半左右发现在眼白(医学名词称球结膜)有一块褐色斑点,很可能是结膜痣,这种痣是先天性的,来源于神经外胚叶,刚出生的孩子往往不明显,所以不容易被发现。

  这种痣绝大多数不会扩展、增长,但会终生存在,不过也有少数人眼睛的斑点会随着年龄增长,面积也缓慢增长,特别是女性在怀孕时,斑点可能会增长明显或颜色略有加深。

  这种痣一般不痛不痒,也不流泪,没有任何不适感觉,因此,如果褐色斑点不增长,不需要治疗。如果痣的形态突然出现增长加快,有凸起表现,应尽快手术切除。你的孩子只是有一小块褐色斑点,可不用治疗,只要留意观察就可以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眼白处的褐色斑点是什么?》摘要:膜痣,这种痣是先天性的,来源于神经外胚叶,刚出生的孩子往往不明显,所以不容易被发现。 这种痣绝大多数不会扩展、增长,但会终生存在,不过也有少数人眼睛的斑点会随着年龄增长,面积也缓慢增长,特别是女性在怀...
相关文章小班数学:瓢虫找家豹子身上斑点的由来
小班数学教案:小瓢虫找家小班数学活动:瓢虫找家
脐带护理不建议用酒精和爽身粉 怎么护理最好?
新生儿刚出生护士先做什么呢 这些步骤一个都不能
6个方法解决宝宝打嗝难题
新手爸妈要避免育儿五大误区
给宝宝捏鼻子能捏出高鼻梁?
如何保护好新宝宝娇嫩的头?
了解婴儿的视力发育情况的方法
儿保医生教您咋带新生儿晒太阳
如何给宝宝洗澡和抚触?
怎样才能让早产儿尽快赶上足月宝宝?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