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夜尿多正常吗?

2017-02-12  | 排尿 尿床 夜间 

  有的家长担心孩子尿床,就在夜间频繁地给孩子把尿,时间长了,孩子就会形成夜尿的习惯。另外一种可能是精神紧张所致的夜间排尿数增多,3 岁的孩子已经懂事,如果孩子因夜间尿床而受到大人的责备,睡觉时就会心理紧张,会从梦中警醒并急于排尿。

  冬季排尿次数增加是一种正常生理现象,因为冬季气温低,体表血管收缩,排汗量减少,体内循环血液量增多,所以排尿量也会增加。一般情况下,所有的人都是天冷尿多,天热汗多,不必担心。

  为减少孩子今后夜尿的次数,晚饭应少让孩子吃液体食物,饭后也不要喝饮料。睡前让孩子排尿后再上床。另外,要让孩子精神放松,不要在夜间多次给孩子把尿。当孩子夜尿次数减少时,要立即表扬她,让她从心理上自觉控制夜间排尿。大约经过半年左右的时间,孩子就会改掉这种习惯。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夜尿多正常吗?》摘要:多,所以排尿量也会增加。一般情况下,所有的人都是天冷尿多,天热汗多,不必担心。 为减少孩子今后夜尿的次数,晚饭应少让孩子吃液体食物,饭后也不要喝饮料。睡前让孩子排尿后再上床。另外,要让孩子精神放松,不...
相关文章宝宝大便一直很稀正常吗宝宝清醒时磨牙正常吗?
宝宝哭闹多久算正常?宝宝睡觉爱惊跳有无大碍
脐带护理不建议用酒精和爽身粉 怎么护理最好?
新生儿刚出生护士先做什么呢 这些步骤一个都不能
6个方法解决宝宝打嗝难题
新手爸妈要避免育儿五大误区
给宝宝捏鼻子能捏出高鼻梁?
如何保护好新宝宝娇嫩的头?
了解婴儿的视力发育情况的方法
儿保医生教您咋带新生儿晒太阳
如何给宝宝洗澡和抚触?
怎样才能让早产儿尽快赶上足月宝宝?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