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大肚坐高铁 孕妇出行的常见问题

2017-02-12  | 高铁 孕妇 大肚 

  坐高铁,对于孕妇来说是较为安全保险的出行交通工具,但是,孕妇坐高铁的时候也不要掉以轻心,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孕妇出行常见问题

  孕妇出行常见问题困扰很多孕妈咪。其实,怀孕了,不代表一定要老老实实待在家里,也能适当地道外面走走,现在比较宜家几种出行方式,并未准妈妈们提供出行方式建议。

  坐汽车

  要是你打算做长途车旅行的时候,要尽量找直达快车,而不是每站都停的慢车,如果需要过夜,则最好选择卧铺车。

  为了避免夜里肚子饿,不得不吃油腻的烧心的食物,或者从加油站的售卖机买食品,不利于你和宝宝的健康,你最好自己带些吃的和水。

  乘游轮

  可能是非常舒适的,特别是那些较新的航线。预定的时候,如果可以的话,别忘了要一个尽可能大的床,特别是如果你与先生一起旅行。上船后,你还可以找服务人员多要几个枕头和毯子。

  幸运的是,在航行过程中,你可能还能找到很多锻炼的方式。很多邮轮都提供集体或个人运动项目,比如早晨在甲板上散步、游泳、健身车、练瑜伽,甚至还有船上健身房的力量训练。

  坐火车

  如果你是坐硬座,最好提前准备一个垫脖子的枕头。如果你需要过夜或长途旅行,绝对值得花钱订个卧铺,并且最好是订下铺,以方便活动。

  孕妇坐火车时,最好带瓶水,自己准备一些吃的(特别是新鲜水果和蔬菜)。火车上的饭都很贵,而且也不一定合你的胃口。

  坐飞机

  孕妇坐飞机需要长时间坐着,这可能使你的双脚以及踝关节肿胀、腿抽筋。站起来在过道里蹓达蹓达,做做简单的伸展运动,可以使你的血液循环保持畅通。你可以坐或站着,首先伸展你的腿和脚后跟,然后轻轻地勾脚、抻抻小腿肌肉。在你坐着的时候,可以转转脚踝,扭扭脚趾。

  自驾车

  孕妇在开车的时候应该避免紧急制动、紧急转向,因为这样的冲撞力过大,可能使孕妇受到惊吓。

  车内空调一般以26℃为佳,孕妇坐在里面最好不要低于这个温度。在不是太热的情况下,可以关掉空调,打开车窗改吹自然风。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挺大肚坐高铁 孕妇出行的常见问题》摘要:康,你最好自己带些吃的和水。 乘游轮 可能是非常舒适的,特别是那些较新的航线。预定的时候,如果可以的话,别忘了要一个尽可能大的床,特别是如果你与先生一起旅行。上船后,你还可以找服务人员多要几个枕头和毯子...
相关文章教案大肚子蝈蝈
维生素C可降低分娩危险维生素c可降低分娩危险
胎儿畸形没那么容易 孕妈做到这几点就不用过度担
8个建议让准妈妈轻松洗头
孕妇能吃冰西瓜吗 孕期吃西瓜注意事项
流产后应该如何合理进补 孕妇能吃果脯吗
如何预防自然流产 流产的种类和处理方法
什么是习惯性流产 习惯性流产的防与治
流产后不能吃什么 如何预防流产
稽留流产的原因 稽留流产的症状
先兆流产预防 先兆流产不能吃什么
先兆流产的原因是什么 先兆流产如何保胎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