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想要美颜该怎么办

2017-02-10  | 美颜 孕期 怎么 

  很多人认为,女性怀孕之后就会逐渐变成"黄脸婆",肤色会越来越暗淡,而且还可能长妊娠斑。而且孕期女性也不能再使用五花八门的护肤品,不能再化妆了。.....似乎这一切都预示着,女性怀孕之后就告别美颜时代了。但是,没有化妆品的孕期,谁说就不能再美颜了?找对方法一样颜值高!

  孕期美颜大法

  1、健康饮食

  对于准妈咪们来说,再也不可能像之前一样,遇到皮肤有问题就往美容院跑,也不能使用bb霜之类的美白化妆品来遮挡泛黄的气色,该怎么办才好呢?相关的美容专家就提醒准妈咪们,可以通过食疗来进行肤色的改善!怀孕之后多吃水果蔬菜就能帮助皮肤排毒,比如苹果就有很好的排毒养颜作用,并且还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对整个孕期母婴健康都大有帮助。怀孕之后要多吃水果蔬菜,既有助于维生素和粗纤维的摄入,又能改善肤色,一举多得。

  2、温和护肤

  怀孕之后不能乱用化妆品,但并没有说不能使用护肤品。有些女性是怀孕之前就经常去美容院,每天都是在化妆镜前坐半小时,而怀孕之后就用温水洗个脸就行了,什么也不涂不擦了。就好比一块土地,之前有人天天护理,现在一下子荒废在那里,能不气色差,毛孔粗吗?怀孕之后女性也要保护好自己的皮肤,每天可以在洗澡之后涂一些母婴护肤用品,脸上可以适当贴保湿面膜,最重要的是要做好早晚的清洁,不要让毛孔堵塞,这样就可以避免很多皮肤问题了。

  3、多运动肤色亮

  怀孕之后有些女性一下子就从朋友的圈子里消失了,她们很少外出,很少运动,天天在家不是坐就是躺,气色也跟着越来越差。其实怀孕之后适当运动不止是对母婴健康好,对准妈咪的皮肤也大有帮助,适当排汗有助于女性将体内的一些有毒的酸性物质排出体外,皮肤自然也就更着有光泽了。

  4、心情好颜值高

  要想自己的颜值高,那准妈咪们就一定要保持快乐的心情,心情不好就会气色很差,还会影响到其他器官的健康,甚至导致胚胎发育异常,停止发育等危险情况出现。准妈咪们每天都要多出去散散步,看看周围可爱的小朋友们,听听音乐,看看笑话书籍,保持良好的心情,这比使用任何护肤品都有效果哦!

  孕妈妈是不是觉得自信又回来了?怀孕并不意味着就要告别美丽,只要饮食健康,注意运动,保持心情舒畅,孕妈妈的魅力依旧势不可挡!更何况世上妈妈是最美!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期想要美颜该怎么办》摘要:还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对整个孕期母婴健康都大有帮助。怀孕之后要多吃水果蔬菜,既有助于维生素和粗纤维的摄入,又能改善肤色,一举多得。 2、温和护肤 怀孕之后不能乱用化妆品,但并没有说不能使用护肤品。有些女...
相关文章孕期有压力不利胎儿发育我该怎么办?
小班语言:我该怎么办?小班语言教案:皮皮生活剧
宝妈坚持母乳喂养究竟有什么好处
孕妇如何帮助胎儿运动 帮助胎儿做体操
孕期运动好处多 提高自然分娩率
适合孕妈咪的运动 冬季锻炼注意4点
孕期有氧运动?孕妇运动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合理运动?避免流产风险
孕妈咪一定不要做的十个危险动作
怀孕后体内上火怎么办
孕期做运动好处多 8项注意孕妈要做到
这2点做不对 不利于胎儿健康发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