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避孕等于没避孕

2017-02-10  | 避孕 方法 避孕方法 

  究竟什么样的方法是正确的避孕方法呢?在如何避孕方面有很多人处在错误的认知里,比如下面几种避孕方法根本就是错误的,相当于没有避孕,自然就会怀孕了。

  这样避孕相当于没有避孕

  不可取的避孕方法1、第一次**能避孕。这种认知是完全错误的,第一次进行**的女性就有可能怀孕,**中没有鈥溍夥咽杂免澋幕帷

  不可取的避孕方法2、月经期间**能避孕。虽然在月经周期的这段时间中怀孕的机会很小,但有的女性在月经来潮时会同时排卵,或者两者的时间非常接近,所以仍有女性在此时怀孕。

  不可取的避孕方法3、女性**没**可以避孕。在无保护的**中,无论女性是否达到**都有可能怀孕。

  不可取的避孕方法4、体外**可以避孕。这里所说的体外**是**不完全插入,就是说男方在女方的外阴部而不是在**内**,女性就不会怀孕。其实不然,**有可能进入**并继续向子宫运动。

  有些男女或许还会如何避孕感到困惑,了解正确的避孕方法不仅是**的质量保证,更是对女性身体健康的一种负责。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这样避孕等于没避孕》摘要:,**中没有免费试用的机会。 不可取的避孕方法2、月经期间**能避孕。虽然在月经周期的这段时间中怀孕的机会很小,但有的女性在月经来潮时会同时排卵,或者两者的时间非常接近,所以仍有女性在此时怀孕。 不可取的避...
相关文章计划怀孕要调整避孕方法孕前咨询:调整避孕方法
性生活与避孕服用紧急避孕药后多久可以受孕
科学避孕 你需知道的误区
安全期避孕注意这五点才安全
不想怀孕 上了“环”并非一劳永逸
避孕药的小秘密 你知道吗?
无痛流产手术的危害是什么?
长期吃避孕药会影响身体健康吗
口服避孕药的附加功效 你不知道的秘密口服避孕药
口服避孕药的副作用 避孕药的注意事项
口服避孕药的分类 口服避孕药的功效
为什么短效口服避孕药当初设计成28天一周期 短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