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有霉菌性**炎可以顺产吗?

2017-01-16  | 霉菌 厚味 顺产 

  霉菌性炎(又称白色念珠菌性炎)并非难治之病,但因为其有反复发作的特点而容易迁延成为复发性霉菌性**炎。

  正常情况下,女性**的环境呈弱酸性,有天然的保护作用。虽然平时存在很多寄生菌,由于它们之间彼此制约的关系,各种菌群一般处于相对平衡的状态。但是在一些打乱身体平衡机制的情况下,如精神紧张、过度疲劳或过食肥甘厚味、辛辣刺激食物,或因其他疾病长期药物治疗时,都可能造成**酸碱度的变化,自身保护能力下降,出现**菌群间的制约关系遭到破坏,从而导致各种妇科炎症的发生。

  女性妊娠期,由于生理变化,出现机体内平衡失调,如何迅速调整内环境,防止**器炎症的反复发作就成了一个大问题。炎症从中医角度去划分,最常见的就是下焦湿热型,脾肾不足型和气血淤滞型。导致第一种的最多原因是嗜食辛辣刺激或肥甘厚味。而第二者则是虚实夹杂的比较多,既有脾肾运化不好的问题,交通不便利,体内有堆积的鈥溊澆荒芗笆鼻謇沓鋈ィ比灰不岵龋佣鱿盅字ⅰ5谌智榭鍪且蛭究频慕馄饰恢迷谥幸焦鄣闵鲜粲诟危肴说那橹颈浠怯泻艽蠊叵档摹K裕氡苊夥锤囱字⒏腥荆托枰⒁馊龇矫娴囊蛩兀盒晾贝碳ぃ茸滩够蛞澈裰兀还壤屠郏鹁硬唤谥疲疽古莅桑灰约吧偶保窆冉粽拧H绻叭匀挥忻飨缘拿咕**炎,症状严重,为防止产程中感染新生儿,就需要考虑放弃自然生产,选择剖宫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患有霉菌性**炎可以顺产吗?》摘要:,防止**器炎症的反复发作就成了一个大问题。炎症从中医角度去划分,最常见的就是下焦湿热型,脾肾不足型和气血淤滞型。导致第一种的最多原因是嗜食辛辣刺激或肥甘厚味。而第二者则是虚实夹杂的比较多,既有脾肾运...
相关文章霉菌毒素是怎样污染食品的?幼女也要防阴道炎
小试验:霉菌的生长宝宝的屁股也会感染霉菌
孕妈能否顺产 和胎宝四类胎位有关
准妈妈不可忽视的孕期不适
孕期孕妈妈练习瑜伽有哪些好处
孕妈妈们注意4种情况容易引发早产问题
孕妈妈需警惕怀孕前3个月4件事情大家要留意
抚摸肚子致胎儿脐带绕颈无科学依据
孕妇体重是越重对胎儿越好吗
孕期失眠怎么办 孕期打呼噜的危害
孕妈咪在孕期的难言之痒 孕妈咪如何应对身体之痒
孕期皮肤干燥怎么办 孕期皮肤干燥的原因是什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