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后白带不正常应该怎么处理?

2017-01-16  | 自洁 分泌 怀孕 

  正常女性的**呈弱酸性,具有天然的保护和自洁作用。怀孕期间,由于准妈妈身体内激素水平的升高,**的酸碱度发生了变化,所以在这个阶段,是各种**炎症的好发期。怀孕后,**分泌物会有正常的增多,但如果出现明显的颜色,或块状、泡沫状等形状的改变,或伴有瘙痒不适等症状,就应该及时就诊,作分泌物的检查。市面上各种女性洗液都有一定的酸碱度,如果使用不当,反而破坏了**自然的菌群平衡,人为地导致了**炎症的发生。所以孕期的外阴清洁用温水清洗就可以了,每天也不宜超过两次。

  从中医的角度讲,怀孕后胚胎的迅速成长,在孕妇体内产生了大量的热,使机体负担加重。而脾胃功能的减弱以及运动量的下降,却导致消化运转的减慢。此时,如果大量进食辛辣、海鲜、坚果、油腻等容易助湿生热的食品,就可能出现身体的湿热,各种致病菌的感染就很难避免了。所以说,现代城市的炎症感染往往不是卫生问题,而是自身免疫力下降的问题。机体的正常平衡遭到破坏,就是免疫力下降的关键因素。

  请尽快去医院进行分泌物检查,确定**的炎症和感染的类型,在医生指导下应用对胎儿没有直接影响的药物进行治疗。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怀孕后白带不正常应该怎么处理?》摘要:易助湿生热的食品,就可能出现身体的湿热,各种致病菌的感染就很难避免了。所以说,现代城市的炎症感染往往不是卫生问题,而是自身免疫力下降的问题。机体的正常平衡遭到破坏,就是免疫力下降的关键因素。 请尽快去...
相关文章白带的种类有哪些白带过多过少都有麻烦
孕期白带异常对胎儿有影响孕期白带异常对胎儿有何影响
想要提高宝宝智力 孕妈妈吃什么好
孕期补钙 推荐五款美味食谱
孕妇春节吃什么食物?这些食物不能吃!
孕妇吃什么容易流产?5类食物要注意
孕妇吃鱼过量 宝宝长大后超重可能性更大
怀孕九个月的孕妇吃什么好
适合体质虚弱孕妇的5款枸杞茶
孕期吃虾益处多 适合孕妇的虾的做法推荐
孕妇吃蒜苗好吗 蒜苗的营养价值
春季是个养生的黄金时节。那么,孕妇春季养生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