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宜多吃的“孩子爱吃”食物

2017-01-15  | 串儿 泡泡 孩子 

  随着进来越来越多食品曝光出有安全问题,孩子的营养问题已经渐渐成为父母的头等问题。最近,又有一批孩子爱吃的食物被医学家们发现隐藏着对孩子身体健康不利的因素。

  爆米花

  香甜的爆米花其实含有过高的铅,会损害人体的神经、消化系统和造血功能。而且孩子还在发育中的身体对铅解毒能力较弱,如果经常吃爆米花,会容易引起慢性铅中毒,诸如腹泻、牙龈变紫等问题也会发生。

  泡泡糖

  孩子吃泡泡糖喜欢用手剥开直接吃,这种方法很不卫生,对于抵抗力还很弱的孩子极易造成胃肠道疾病。其次,泡泡糖中的增塑剂含有微毒性,塑化剂的代谢物苯酚也是对人体有伤害的。

  可乐

  碳酸饮料乐可经常是孩子口渴时首选的额饮料,但是它其中含有的咖啡因却对孩子的中枢神经系统有兴奋作用。如果过早就喝可乐,尚未拥有发展完善的孩子对咖啡因的抵抗力和解毒力还不够强,则会有一定的负面影响。

  烤串儿

  用烟熏、火烤而成的烤串儿在制作过程中会产生致癌物质。孩子如果经常吃这类焦化食品,则会在体内积累过多的致癌物质,使成年后患癌几率比普通人要高。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不宜多吃的“孩子爱吃”食物》摘要:易造成胃肠道疾玻其次,泡泡糖中的增塑剂含有微毒性,塑化剂的代谢物苯酚也是对人体有伤害的。 可乐 碳酸饮料乐可经常是孩子口渴时首选的额饮料,但是它其中含有的咖啡因却对孩子的中枢神经系统有兴奋作用。如果过...
相关文章哮喘小儿饮食原则婴儿不宜的食物名单
提醒:秋食柿子有八不宜帮助宝宝安睡的食物
4至8岁是儿童性早熟高发期 这些食物少吃
春节假期别让孩子吃8种零食
婴幼儿不爱吃水果好吗?只怪家长太懒孩子身体发
宝宝只吃素不吃肉好吗?这3点危害对婴幼儿生长发
给婴幼儿养胃 须掌握八个秘诀
儿童消化不良?要注意三个原则
宝宝喝牛奶前 先吃淀粉类食物能更好地促进营养吸
宝宝爱吃零食怎么办 有哪些零食适合宝宝吃?
小儿咳嗽的食疗方法安全且健康
儿童有白发竟因吃了这些食物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