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 宝宝每天摄入糖分太多毁健康

2017-01-15  | 摄入 糖分 美国 

  幼儿一般都很喜欢糖分含量高的食物,比如果汁、甜点等等。但是,幼儿如果糖分摄入量过多的话,会导致很多的健康问题,除了常见的肥胖问题之外,还有糖尿病、牙齿和骨骼发育不良等。那么,幼儿每天可以摄入多少糖分呢?我们又有哪些方法来减少孩子的糖分摄入呢?

  1、幼儿糖分摄入过多会导致健康问题

  加拿大的一项研究发现,针对婴儿和幼儿的食品,有一半的都含有过多的糖分。这项研究,把来自糖分的热量含量占了食物总热量的至少20%的食物归类为糖分过多。研究对186种食物进行了分析,其中有53%的食物中含有至少20%的热量是来自于糖分的。你的幼儿平日的饮食中如果糖分过多,会导致严重的健康问题,包括肥胖,糖尿病,牙齿和骨骼发育不良。

  2、热量需求

  要保持你孩子的健康,其中一部分就是要知道他应该吃多少食物。美国儿科学会建议,对儿童热量需求的评估,取决于孩子的年龄和身体的大小。对于1到3岁的幼儿来说,热量的摄入量应该等于每英寸的身高40卡路里。换句话说,如果你的孩子身高为30英寸,那么为了身体健康他每天需要的摄入量应该为1200卡路里。

  3、糖的建议

  美国心脏协会发布了一个关于监测饮食中糖分摄入的重要性的意见书。根据美国心脏协会所说,幼儿每天只应该摄入17克的糖分。如果一个幼儿摄入1200到1400卡路里的热量,这就意味着他的总热量的7%到8%应该来自于糖分。这就等于每天有170卡路里的热量来自于糖分。

  4、识别糖分

  要控制糖分的摄入量是很困难的,因为很多预包装食品上所列出的成分表,可能不会直接的标明鈥溙欠肘潯L欠值钠渌<苹拱ǎ汗咸墙⑴ㄋ豕⒄崽恰⑵咸烟恰⒂倚恰⒄嶂⒙笱俊⑻墙⑷樘恰⒎涿邸⒁一笱糠雍吐笱亢R亩潦称钒吧系挠昵比换褂谐煞直恚佣⑾炙幸仄鹄吹奶恰

  5、专家的见解

  减少过量的糖分摄入,其实没有听起来的那么难做到。有一些简单的步骤,比如用水来代替果汁,或者切换到吃一些高纤维的零食也许也会有所帮助。喂孩子吃更多的完整食物,比如瘦肉、水果和蔬菜。要避免屈服于方便食品,要更多的为孩子烹饪。当你做饭的时候,你就可以主动的减少食物中的糖分量。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警惕 宝宝每天摄入糖分太多毁健康》摘要:尿病,牙齿和骨骼发育不良。 2、热量需求 要保持你孩子的健康,其中一部分就是要知道他应该吃多少食物。美国儿科学会建议,对儿童热量需求的评估,取决于孩子的年龄和身体的大校对于1到3岁的幼儿来说,热量的摄入量...
相关文章宝宝哪些异常便便需警惕如何给减肥的孩子安排饭食?
孕妈吃出来个近视宝宝窈窕身材的三大饮食
4至8岁是儿童性早熟高发期 这些食物少吃
春节假期别让孩子吃8种零食
婴幼儿不爱吃水果好吗?只怪家长太懒孩子身体发
宝宝只吃素不吃肉好吗?这3点危害对婴幼儿生长发
给婴幼儿养胃 须掌握八个秘诀
儿童消化不良?要注意三个原则
宝宝喝牛奶前 先吃淀粉类食物能更好地促进营养吸
宝宝爱吃零食怎么办 有哪些零食适合宝宝吃?
小儿咳嗽的食疗方法安全且健康
儿童有白发竟因吃了这些食物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