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宝宝血糖高 你需做好十件事

2017-01-15  | 含糖量 糖分 血糖 

  一般来说,在孩子们一岁之前都不应该在他们的饮食里面添加糖分,并且在孩子们成长为幼儿的时候,他们对糖分的摄入量也应该适量。但是孩子们似乎天生对糖就没有抵抗力。那么,为了保证孩子的健康,应该怎样减少孩子对糖分的摄入量呢?

  选择含糖量少的水果

  水果是一种营养非常丰富的食物,对于孩子们每天吃一到两个水果你都没有必要担心。但是,有些水果的含糖量是非常高的,比如说干果。尽管含糖量非常高的干果所含的营养也非常丰富,但是,你最好还是给孩子选择一些含糖量适中的食物。

  稀释果汁和饮品

  不管怎么说,新鲜的水果都是比果汁更好的选择,但是,如果你想给你的孩子喝一些果汁的话,你可以将水和果汁的量以三比一的比例稀释。这能够极大的减少果汁里面的含糖量。

  避免软饮料

  碳酸饮料是导致儿童肥胖的主要原因,并且这对孩子们的牙齿的危害也是非常大的,尽量让你的孩子不去喝碳酸饮料。

  选择零食需慎重

  在食用甜点的时间里,父母可能会给孩子们选择一些含糖的、方便携带的零食。即使是一些促进健康的食物,它们里面也可能含有非常高的糖分。

  早餐里面加入鸡蛋

  大量的早餐麦片里面都添加了糖分。鸡蛋里面含有非常丰富的营养和蛋白质,是早餐的不二选择。

  给三明治准备健康的馅

  很多的孩子都喜欢在三明治里面刷上果酱或者是蜂蜜,但是你也可以给孩子的三明治加上一些其他的更加健康的馅。

  选择原味酸奶和牛奶

  你的孩子可以通过摄入足够的奶制品来得到足够的钙,以此来支持孩子们的骨骼生长。但是,调味奶制品里的含糖量是非常高的。因此,你可以给你的孩子选择一些原味的酸奶或者是牛奶。

  自己做饭

  很多的加工食品里面的含糖量都是非常高的,意大利面酱、蛋黄酱和面包里面的含糖量可能是你没有注意到的。因此,你最好自己做饭,选择一些新鲜、健康的食材。

  烧菜时减少糖分

  在烹饪的时候,要注意糖分的添加。试试看你喜欢的菜是不是能够将糖分减少或者是不加糖。

  无需彻底放弃甜品

  如果你有甜品的话,那么就不要通过禁止孩子食用甜品的方法来限制孩子对糖分的摄入量。否则的话,孩子们可能会抓住一切的机会去寻找甜品。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避免宝宝血糖高 你需做好十件事》摘要:你都没有必要担心。但是,有些水果的含糖量是非常高的,比如说干果。尽管含糖量非常高的干果所含的营养也非常丰富,但是,你最好还是给孩子选择一些含糖量适中的食物。 稀释果汁和饮品 不管怎么说,新鲜的水果都是比...
相关文章儿童糖尿病患者运动时应注意哪些事项新生儿血糖高低提示什么?
妊娠糖尿病饮食点点通新生儿低血糖如何预防
熊孩子出现这6种“奇怪表现” 可能是缺锌搞得鬼
孩子手脱皮别急着补维生素
宝宝补锌吃什么好 最全的补锌食物推荐
冬季宝宝进补吃什么好 多吃3类食物
孩子多吃这10种食物必定聪明
宝宝吃苹果泥的好处 苹果泥的6种做法
如何让宝宝聪明 6大DHA促智力发展
宝宝吃什么有利于大脑发育 多吃这些食物聪明长智
不应该犯补充维生素的七大误区
为何吃奶粉的孩子比吃母乳的孩子长得胖?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