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姑娘马上到 做足准备防感冒

2017-01-15  | 感冒 春姑娘 豆类 

  立春过后,春姑娘的脚步也愈发临近,而交替季节又要来袭。对于各位妈妈来说,春天是个流感高发季节,小朋友自然是病菌的主要攻击对象。因此,从现在开始,妈妈们就要做好准备工作,帮助孩子预防感冒:

  多吃含有VA的食物

  有专家指出,幼儿之所以经常感冒与体内缺乏维生素A有很大的关系。因此,妈妈们不妨多给孩子多吃些VA食品,提高幼儿身体中的VA含量,进一步提高孩子的免疫力。常见的VA食品有南瓜,动物肝脏,牛奶,胡萝卜等等,除了可以预防感冒,VA还可以帮助幼儿抵抗麻疹病菌的侵害,可谓是一举两得。

  注重饮食的多样化

  给孩子安排饮食时,要注意合理搭配,不但要鱼有肉,还要保证蔬菜和水果,同时可适当增加豆类,尽量在饮食上注重全面化。同时注意每种食物的热量,蛋白质和脂肪,做到合理搭配,倘若食用高热量的食物过多,孩子会形成鈥湻挝溉肉潱⒏忻啊<页づ笥衙遣环两局校已耙恍┫喙氐慕】挡似祝庑┎似锥际蔷蒲Т钆湫纬桑坏欣谟锥沙ぃ铱梢杂行г銮坑锥逯省

  多吃含有锌的食物

  你知道吗,很多病毒闻锌色变,对锌元素毫无抵抗力。因此,含锌食品也就成了宝宝们预防流感的最佳补品,常见的含锌食品有肉类,豆类,海鲜类等等。妈咪们可以适当挑选,选择合适的食物进行搭配供宝宝食用。

  最后,需要提醒各位妈妈的是,在饮食上要让宝宝吃得好,补得好,就千万别让孩子偏食,偏食的宝宝营养补充单一,身体素质水平自然较低,面对病菌的威胁,也难有招架之力。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春姑娘马上到 做足准备防感冒》摘要:,从现在开始,妈妈们就要做好准备工作,帮助孩子预防感冒: 多吃含有VA的食物 有专家指出,幼儿之所以经常感冒与体内缺乏维生素A有很大的关系。因此,妈妈们不妨多给孩子多吃些VA食品,提高幼儿身体中的VA含量,进...
相关文章中班手工活动:春姑娘小豆子说-我爱春天
走进春天亲近自然中班艺术活动:春姑娘来了
熊孩子出现这6种“奇怪表现” 可能是缺锌搞得鬼
孩子手脱皮别急着补维生素
宝宝补锌吃什么好 最全的补锌食物推荐
冬季宝宝进补吃什么好 多吃3类食物
孩子多吃这10种食物必定聪明
宝宝吃苹果泥的好处 苹果泥的6种做法
如何让宝宝聪明 6大DHA促智力发展
宝宝吃什么有利于大脑发育 多吃这些食物聪明长智
不应该犯补充维生素的七大误区
为何吃奶粉的孩子比吃母乳的孩子长得胖?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