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作简单改变 宝宝也能吃得香

2017-01-15  | 不饱和 全麦 脂肪酸 

  与其禁止你的孩子吃某一种特定的食物,不妨改善你的孩子和你的家人的饮食,为他们选择一些更健康的食物。孩子们可能会非常的挑剔,很难转变自己的饮食习惯。但是,一些简单的转变可能就会改变幼儿的饮食。

  全麦面包或谷物食品

  与其给你的孩子和家人准备一些精制的食物,不如给他们选择全麦面包和麦片作为早餐。这些食物里面不仅仅含有非常丰富的膳食纤维、维生素和矿物质,同时,这些食物的饱腹效果也非常的好。如果你不知道应怎样给他们选择健康营养的食物的话,不妨试着从杂粮开始着手。如果你的孩子的饮食习惯非常难改变的话,那么,你就可以先给你的孩子选择一些面包,比如说白面包或者是全麦面包都是可以的。

  选择单一不饱和脂肪酸

  你也可以给你的孩子选择多不饱和脂肪酸或者是单一不饱和脂肪酸来代替黄油和含油量过多的食物。橄榄油、菜籽油、芝麻油、葵花籽油比混合植物油都更健康。当然,你也可以在三明治里面加上一些鳄梨。

  选择低脂奶制品

  全脂乳制品最好是给两岁以下的孩子食用的,但是脱脂牛奶、低脂酸奶和奶酪都应该在你的孩子两岁之后再给他们食用。这些低脂的乳制品里面的钙含量和全脂乳制品里面中的含量是差不多的,但是却不会给孩子增加多余的热量。

  提供水果作为甜点

  在孩子们的两餐之间,父母可以给你的孩子一些水果作为甜点,而不是给孩子们吃薯片、巧克力或者是其他的糖果,这些零食里面含有大量的热量,并且营养价值并不高。没有什么食物里面的纤维含量是比水果还要多的。如果孩子想要在他们的食物里面看到些新意的话,那么,你就可以在他们的食物里面加入一些水果。想想看,为什么香蕉对孩子来说总是一个非常好的零食。

  喝水而不是汽水

  让你的孩子渴了的时候喝纯净水或者是苏打水,而不是软饮料和果汁。保存食物中的热量,事实上就能为你的孩子提供更多更重要的营养。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稍作简单改变 宝宝也能吃得香》摘要:麦片作为早餐。这些食物里面不仅仅含有非常丰富的膳食纤维、维生素和矿物质,同时,这些食物的饱腹效果也非常的好。如果你不知道应怎样给他们选择健康营养的食物的话,不妨试着从杂粮开始着手。如果你的孩子的饮食习...
相关文章经常性的跟随父母出远门,对宝宝不好您知道刚出生宝宝的皮肤吗(上)
让你的宝宝聪明起来宝宝学数字及颜色
宝宝肝火旺吃什么好 宝宝肝火旺饮食禁忌
宝宝冬天喝什么粥 宝宝冬天喝粥需要注意什么
适合宝宝吃的豆腐做法
宝宝这样吃虾才最补钙 吃虾注意事项
黑玉米宝宝健康食品必备
板栗粥宝宝可以吃吗 栗子粥怎么做?
怎么做早餐简单又好吃 简单早餐做法大全
1-3岁补钙吃什么效果好 3种幼儿补钙食谱推荐
几种美味蒸蛋方法 家有熊孩子必备
想要孩子长得高 妈妈在饭菜里加点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