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美味 该不该带宝宝吃

2017-01-15  | 街头 小摊 油条 

  众所周知,一个城市的美味往往在于街头小巷之中,很多年轻父母都喜欢去街头小摊品尝各类美食佳肴。在自己享受的同时,也想让孩子一同享受。但是街头美食到底能不能让孩子吃呢?接下来,我们不妨来讨论这个问题:

  选择卫生环境好的地方

  如果街头的小摊卫生环境良好,那么你可以带孩子适量食用。但是千万不要以贪便宜为由,带孩子享受所谓的美味。幼儿的肠胃功能不比成人,抵抗能力较差,是细菌的最爱进攻对象。如今你只是花小钱吃饭,往后怕是要花大钱为孩子治病。

  夏天别带孩子吃烧烤

  很多人喜欢在夏天吃烧烤或者麻辣烫,这些食物非常诱人,但是在夏季最好不要带幼儿食用。夏季天气炎热,食物容易腐烂,而这些经营地点往往都在户外,一旦刮起大风,灰尘就往食物身上扑去,孩子食用后,很容易会闹肚子。

  油条不如面包好

  油条是我国传统的早餐食品,备受众人喜爱。家长给孩子选择油条时,最好选择正规的饮食场所,路边摊上的油条很难不让人怀疑油的出处。此外,油条属于油炸食品,长期食用对孩子不宜,建议可以适当换换口味,面包就是个很好的选择,非常适合宝宝使用。而糕点类多含有反式脂肪酸,食用过多也不安全。

  饮食安全是我国重点关注问题,在幼儿成长发育上,同样需要各位爸妈的额外关注,希望大家以孩子的身体健康为前提,为孩子把好饮食关。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街头美味 该不该带宝宝吃》摘要:带幼儿食用。夏季天气炎热,食物容易腐烂,而这些经营地点往往都在户外,一旦刮起大风,灰尘就往食物身上扑去,孩子食用后,很容易会闹肚子。 油条不如面包好 油条是我国传统的早餐食品,备受众人喜爱。家长给孩子选...
相关文章不当的教育让孩子放弃尊严不要无缘无故地夸奖孩子
[文学趣事] 请客当心孩子患“美味综合症”
熊孩子出现这6种“奇怪表现” 可能是缺锌搞得鬼
孩子手脱皮别急着补维生素
宝宝补锌吃什么好 最全的补锌食物推荐
冬季宝宝进补吃什么好 多吃3类食物
孩子多吃这10种食物必定聪明
宝宝吃苹果泥的好处 苹果泥的6种做法
如何让宝宝聪明 6大DHA促智力发展
宝宝吃什么有利于大脑发育 多吃这些食物聪明长智
不应该犯补充维生素的七大误区
为何吃奶粉的孩子比吃母乳的孩子长得胖?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