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虽味美 这4类BB最好别吃

2017-01-15  | 味美 闻起 蛋糕 

  蛋糕色香味具全,是不少孩子们爱吃的食物。很多家长们也会觉得蛋糕是用鸡蛋做出来的,给孩子吃点也无妨。专家提醒父母们,蛋糕也分很多种类,有些蛋糕对孩子的健康很不利不能吃。

  1、酥皮蛋糕

  为了迎合大家的口胃,在现代商业化的驱使之下,不少美食鈥溣υ硕潱热缢制さ案狻H欢制さ案庵竞扛撸沂涤玫氖谴又参锏敝刑崃冻隼吹闹参镏尽U庖焕嘀静蝗菀妆蝗颂逑眨傻贾潞⒆痈拐汀⒏剐骸⑾涣嫉炔≈ⅲ焕诤⒆拥慕】党沙ぁ<页っ窃诟⒆友」旱案馐保】赡艿夭灰≡袼制さ案猓灰凰堑耐獗硭曰蟆

  2、含氰化植物油的蛋糕

  虽然不少蛋糕房以鲜奶作为蛋糕卖点,但是制作蛋糕时所使用的往往并非鲜奶,这只是一种广告性质的商业欺骗。不少店家在蛋糕当中添加氰化植物油,蛋糕看起来非常漂亮是因为使用了植物脂肪或是麦淇淋,孩子吃了易引发肠胃问题。很多家长往往被这些蛋糕漂亮的外表所吸引,孩子们也很喜欢它们漂亮的外表,却不知道这些漂亮的蛋糕多半不是用真的鲜奶所帮出来,吃了也很不健康。

  3、颜色鲜亮的蛋糕

  好的蛋糕颜色纯正,闻起来有一种淡淡的鸡蛋奶香,这是比较传统和健康的蛋糕香味。如果看上去颜色特别鲜艳,闻起来很香,这多半是添加了一些色素或是香料。这些添加剂不利于孩子的健康成长,甚至会导致孩子第二性特征提前出现,也就是我们所说的早熟。家长们在给孩子挑选蛋糕的时候,最好是先观察,如果不行的话就货比三家,一定要挑选到比较健康的蛋糕。

  4、水果蛋糕

  水果蛋糕所使用的水果一般时罐头水果,不新鲜更是没有营养,孩子吃了反而可能引发肠胃不适。家长们在给孩子选择蛋糕时,最好是提前预定,交待店家要用传统的黄油和真奶来做蛋糕,这样可能价钱要贵一点,但相比之下要健康得多。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蛋糕虽味美 这4类BB最好别吃》摘要:子的健康很不利不能吃。 1、酥皮蛋糕 为了迎合大家的口胃,在现代商业化的驱使之下,不少美食应运而生,比如酥皮蛋糕。然而酥皮蛋糕脂肪含量高,且实用的是从植物当中提炼出来的植物脂肪。这一类脂肪不容易被人体消...
相关文章蛋糕世界给准妈妈们的味美、营养套餐
游戏:《小老鼠偷蛋糕》蛋糕王国
熊孩子出现这6种“奇怪表现” 可能是缺锌搞得鬼
孩子手脱皮别急着补维生素
宝宝补锌吃什么好 最全的补锌食物推荐
冬季宝宝进补吃什么好 多吃3类食物
孩子多吃这10种食物必定聪明
宝宝吃苹果泥的好处 苹果泥的6种做法
如何让宝宝聪明 6大DHA促智力发展
宝宝吃什么有利于大脑发育 多吃这些食物聪明长智
不应该犯补充维生素的七大误区
为何吃奶粉的孩子比吃母乳的孩子长得胖?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