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吃零食的正确姿势

2017-01-15  | 零食 正餐 进食 

  相信几乎所有的孩子都无法避免零食的诱惑,这是因为,零食给孩子的印象,比起正餐要好吃美味得多了,而且款式种类多,口味也比较丰富,实在让孩子们难以抵制心中的喜爱之情。可是,孩子应该怎么吃零食呢?孩子吃零食又有什么注意事项呢?

  一、孩子应该怎么吃零食

  1、不要在正餐前吃零食

  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是很重要的,必须做到一日三餐定时进食。但是,如果正餐之前还吃零食,就会影响到正餐进食的食欲,因此,尽量不要让孩子在正餐之前吃零食。

  2、不要吃不健康的零食

  让孩子多吃不健康的零食,等于是在给孩子填充垃圾营养,所以,选择零食也要选择健康的有营养的零食,家长可以帮孩子多挑选一些全麦食品。

  3、不要过量吃零食

  适量进食零食,可能会影响到孩子的肠胃健康,使孩子肠胃上火甚至发生腹泻症状,这样就反而影响到孩子的正餐进食以及身体的健康情况。

  4、不要拿零食当三餐

  家长让孩子吃零食,不要让孩子拿零食当三餐。零食是不可以当饭吃的,不可以完全替代正餐的作用,所以,一定要规划好什么时间可以吃零食,什么时间不宜吃零食,每次吃零食可以吃多少的量。

  二、孩子吃零食注意事项

  1、家里不要购置存放过多的零食

  孩子喜欢吃零食,但是,家里也不要购置存放过多的零食,否则,家里的零食摆放过多,只会让孩子吃了还想吃。

  2、自制零食更卫生健康

  孩子喜欢吃零食,不一定要从外面买回来的,可是由家长和孩子一起自制零食,这样既卫生健康又不失生活乐趣。

  3、婴幼儿别吃危险零食

  婴幼儿吃零食必须谨防危险零食,比如容易引起过敏的零食,坚硬颗粒的零食,口香糖等等。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BB吃零食的正确姿势》摘要:要在正餐前吃零食 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是很重要的,必须做到一日三餐定时进食。但是,如果正餐之前还吃零食,就会影响到正餐进食的食欲,因此,尽量不要让孩子在正餐之前吃零食。 2、不要吃不健康的零食 让孩子多吃...
相关文章健康教案-正确的姿势(原创)怎样合理地吃零食
提醒姿势写字台如何让孩子正确吃零食
熊孩子出现这6种“奇怪表现” 可能是缺锌搞得鬼
孩子手脱皮别急着补维生素
宝宝补锌吃什么好 最全的补锌食物推荐
冬季宝宝进补吃什么好 多吃3类食物
孩子多吃这10种食物必定聪明
宝宝吃苹果泥的好处 苹果泥的6种做法
如何让宝宝聪明 6大DHA促智力发展
宝宝吃什么有利于大脑发育 多吃这些食物聪明长智
不应该犯补充维生素的七大误区
为何吃奶粉的孩子比吃母乳的孩子长得胖?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