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种方法 让BB丢掉奶嘴恋上吸管杯

2017-01-14  | 吸管 吸管杯 奶嘴 

  一个成长中的宝宝最终会由直接吃母乳转变成用吸管杯喝奶,当你觉得是时候让孩子改用吸管杯时,你要采用积极的处理方法以确保孩子接受新的饮用方式。这样不久之后,你的小家伙就会成为吸管杯的忠实用户了。

  1、延长母乳喂养

  美国儿科学会称,母乳喂养的孩子至少要喂满12个月。过了12个月以后,继续母乳喂养可以同时满足你和宝宝的欲望。吸管杯可以成为母乳喂养的一部分,如果你用吸管杯装挤好的乳汁给你的小宝宝吃。

  2、过渡过程的努力

  一旦你的孩子长到6个月大时,你就需要介绍吸管杯给他用,并帮助他适应这种新的饮用方式。虽然母乳是给孩子喝的饮品的最佳选择,但是你也可以给他喝水或者是纯果汁。建议,如果你给宝宝喝果汁的话,一天不要超过4盎司。

  3、你要有耐心

  儿科医师称,孩子从直接吃母乳转变为用吸管杯喝东西通常需要一个适应过程,因为孩子本来对母乳是有着强烈的情感依赖的。在你很有耐心的教孩子慢慢转变的过程中,你使孩子既不焦虑也无压力地适应了这个过程。逐步过渡也有助于你避免肿胀不适,因为如果你是突然一下子让宝宝直接用吸管杯喝东西而没有过渡的过程的话,你的乳房就有可能出现肿胀不适。在你慢慢鼓励孩子用吸管杯喝下更多的饮料之后,他就能够更加娴熟的运用吸管杯来喝东西了。

  4、注意事项

  尽管吸管杯给幼儿饮水提供了便利,但是在使用吸管杯的时候还是有些注意点值得我们关注。长期使用吸管杯可能会导致幼儿出现咬字不清淅的语音问题。这个问题源于孩子的舌头一直吮吸杯子的喷头。另一个安全隐患是,有的孩子可能会嘴里叼着吸管杯然后摔倒,摔倒的同时杯子会把嘴巴里的皮弄破。为了孩子的安全和说话发音问题着想,你最终还是要让孩子学着用吸管或者是普通的杯子喝水。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3种方法 让BB丢掉奶嘴恋上吸管杯》摘要:科医师称,孩子从直接吃母乳转变为用吸管杯喝东西通常需要一个适应过程,因为孩子本来对母乳是有着强烈的情感依赖的。在你很有耐心的教孩子慢慢转变的过程中,你使孩子既不焦虑也无压力地适应了这个过程。逐步过渡...
相关文章贝亲新生儿成长豪华礼盒宝宝1周岁后学习使用吸管杯
七个月就应该丢掉奶瓶奶瓶上的塑胶奶嘴怎样开口?
家长注意犯3种错误一定要想孩子道歉
孩子吐字不清需注意 3个原因要警惕
孩子性早熟危害大 4个原因要重视
给孩子看动画片有什么弊端
如何给不同年龄的幼儿挑选牙刷
哪些方式能提高宝宝睡眠质量
给宝宝穿“二手衣”有什么需要注意
给3至6岁孩子选鞋 这几个细节一定不能忽视
毁掉孩子视力的三重原罪 不是所谓手机一类的电子
未必适宜儿童的 几类“儿童用品”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