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人父母 你对婴儿有机食品知多少

2017-01-10  | 婴儿 有机 食品 

  现在,越来越多的家长和护理师都在问:婴儿有机食品到底好不好呢。这些食品的价格往往比一般同类食品高出许多,乍看似乎没有必要在这上面投资。然而育儿专家认为,有机婴儿食品却可以促进婴儿身体发育以及智力开发,还可以让他们远离有害物质。

  避免污染

  建议,为了不让婴儿吃到含有农药和毒素的食物,给婴儿喂食有机婴儿食品比较安全保险,或是给他们喂各种有机食材,有机水果和有机蔬菜自制而成的有机食品。这样做是因为孩子很小,处于非常敏感的年纪,身体相对非常脆弱,所以即便是少量毒素的吸收也会对它们的身体造成很不好的影响。而那些我们日常可以连皮吃的水果和蔬菜:比如说桃子,蓝莓,苹果,梨和胡萝卜,往往农药以及毒素的含量更高,对宝宝更加危险。

  营养价值

  虽然目前并没有既定的研究表明:有机婴儿食品相对传统的婴儿食品,营养成分含量更高,但是育儿专家有提到:现在世界已有初步证据表明,有机蔬菜和有机水果确实营养成分含量较高,对宝宝成长有很大的益处。

  建议家长在喂宝宝有机婴儿食品时,特别注意其中有机肉类,家禽,乳制品,水果以及蔬菜的成分含量;若要购买包装好的有机婴儿食品,一定要注意食品包装上的营养标签;因为有一些传统牌子,通常会暗地添加一些没有营养的非有机成分,当那些成分与有机成分混在一起时,往往会带来一些负面的成分,影响宝宝的健康发育。所以建议,在买这类食品之前一定要找到类似:“有机种植认证”或“有机认证”等机构认证标签。

  尽可能选用有机产品

  对于父母来说,经常购买有机婴儿食品,对于有害农业的避免,以及可持续农业的投资有很大的贡献。购买那些传统饲养的牛羊和家禽产品,意味着那些伴随着饲养过程产生的抗生素也会附着在婴儿食品中。此外传统的奶制品往往来自于那些被喂养生长激素的牛羊,这对动物本身的寿命也有很大的影响。因此,处于对孩子的呵护,对动物的爱护,对环境的保护以及对于可持续发展的责任,尽可能的使用有机产品是最好的选择。

  总之,有机产品对宝宝的身体健康有益处。希望宝宝经常吃有机产品。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为人父母 你对婴儿有机食品知多少》摘要:出许多,乍看似乎没有必要在这上面投资。然而育儿专家认为,有机婴儿食品却可以促进婴儿身体发育以及智力开发,还可以让他们远离有害物质。 避免污染 建议,为了不让婴儿吃到含有农药和毒素的食物,给婴儿喂食有机...
相关文章有机食品怎样买有机婴儿食品在苏格兰备受青睐
孩子吃有机食品好关注:宝宝食品的安全性问题
怎样给宝宝添加辅食 专家强调时间不宜过早
添加宝宝辅食需谨慎 营养搭配很关键
婴儿早期如果营养过多并非好事
第一口钙挑不对 养成宝宝挑食坏习惯
父母应该懂得的婴儿缺镁的几种表现
你知道锌能治病同时也能致病吗
宝宝需要补充DHA吗 补多了会不会中毒?
宝宝头发少又黄 缺了什么营养?
宝宝磨牙棒有什么好处 什么时候给宝宝用磨牙棒
宝宝吃鸡蛋多就能长得壮 是真的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