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常见添加剂 妈咪需要早了解

2017-01-09  | 元素 添加 乳清 

  有了宝宝后,不少家庭就会购买奶粉,但是几乎很少有准爸妈去研究一下,这些奶粉里究竟都有哪些成分,下面就带着各位一起来研究下三种常见的奶粉添加剂。

  DHA和AA

  DHA和AA,宝爸宝妈一定感觉朗朗上口,几乎所有的奶粉广告里都有这两个词,但是具体的作用,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

  DHA和人体的神经系统的生长有关系,在脑里含量可达20%,此外对孩子的视网膜的发育极其重要,被称为人体脑黄金。而器官组织发育离不开AA,一旦AA缺乏,孩子的大脑发育不足,神经系统会有影响,它也是一种不饱和脂肪酸。

  孩子的每个阶段的所需要的这两种成分的量是不同的,因此,鈥溋吭蕉嘣胶免澘墒歉龊艽蟮奈笄

  乳清蛋白

  如果你够仔细的话,你会发现在奶粉灌上的成分一栏里会有鈥溔榍宓鞍租澋淖盅H榍宓鞍妆局噬鲜且恢值鞍祝兄荆樘牵芄缓芎玫乇槐Ρξ眨⒆硬垢郑夷诤陌被峄箍梢匀帽Ρο硎芨鱿闾鸬拿谰酢

  铁和锌微量元素

  很多人都知道奶粉里含有微量元素,随口也能说出来一些,比如钙铁锌等等,但谈到具体功效,可就无从了解了。

  铁和锌是幼儿成长必不可少的元素,如果体内的铁含量较少,孩子极有可能会出现发育不良的症状,有些孩子甚至会出现贫血症状。

  如果锌的含量达标,宝宝的胃口就会变得很好,皮肤就会很水润,自身的抵抗疾病的能力也会变得很强,身体各项机能都可以达到正常水平。而缺锌的孩子则会出现总是感冒,口腔经常溃疡,智力迟钝,性特征发育迟缓等现象,因此在锌的摄入上,大家可不要马虎了哦!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三大常见添加剂 妈咪需要早了解》摘要:都有哪些成分,下面就带着各位一起来研究下三种常见的奶粉添加剂。 DHA和AA DHA和AA,宝爸宝妈一定感觉朗朗上口,几乎所有的奶粉广告里都有这两个词,但是具体的作用,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 DHA和人体的神经系统的生...
相关文章儿童过敏性紫癜的最常见病因正确认识食品添加剂
食品添加剂可以吃多少生活中应尽量选择加工较少的食品
怎样给宝宝添加辅食 专家强调时间不宜过早
添加宝宝辅食需谨慎 营养搭配很关键
婴儿早期如果营养过多并非好事
第一口钙挑不对 养成宝宝挑食坏习惯
父母应该懂得的婴儿缺镁的几种表现
你知道锌能治病同时也能致病吗
宝宝需要补充DHA吗 补多了会不会中毒?
宝宝头发少又黄 缺了什么营养?
宝宝磨牙棒有什么好处 什么时候给宝宝用磨牙棒
宝宝吃鸡蛋多就能长得壮 是真的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