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奶水 宝宝的万能药

2017-01-09  | 宝宝 蒸发器 奶水 

  对于大部分第一次当妈妈的人来说,看到宝宝生病都会不知所措。而我们年幼的宝宝,恰恰又是各种疾病的温床,因为他们免疫系统尚在发育中,对于各种疾病的细菌和病毒完全没有抵抗力,它们可以轻松的鈥湼扇赔澅ΡΦ纳硖濉

  母乳可缓解病情

  冬季绝对是传染性疾病放肆的最佳时间。因为孩子小,他们看起来似乎永远在生病。有鼻塞、感冒、耳部感染或其他类型的婴儿常见病症等等。在他们生病时,母乳喂养可能会渡过一个困难时期,孩子们身体的不适可能对乳房会变得排斥或拒绝吃奶,家长可能会觉得这个时候不给他们喂奶是明智的选择。但是,研究表明,在孩子生病后,一个哺乳的母亲可以继续用奶水来喂养宝宝,即使孩子的感觉并不是很好,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在大多数情况下,母乳喂养可能有助于帮助宝宝缓解病情。

  母乳可对抗鼻塞

  当我们的孩子有鼻塞的表现,在靠近蒸发器的椅子上或在一个有蒸发器运行的房间里用乳房喂养宝宝,我们会惊奇的发现,乳房就像是在一个潮湿的浴室里或者像刚刚洗过温水澡或淋浴一样,这时母乳喂养会帮助孩子湿润干燥的鼻塞,让他们拥有足够长的时间来顺畅地呼吸。我们可能也需要使用一只手来保持乳房与宝宝鼻子的距离,让他能更自由地呼吸。

  尝试在直立位置喂养婴儿也可能是有益的,而不是放下宝宝让他们对着乳房。站立式母乳喂养可以支撑宝宝,这样可以帮助宝宝排气。让宝宝位于一个更加竖直位置时,他的鼻塞情况会越好,他可能会觉得,把他放平会非常地不舒服。

  母乳可对抗耳部感染

  患有耳部感染的婴儿可能会发现母乳喂养是一种解脱方式,但也可能会加剧痛苦。请与我们的医生联系,看看我们是否可以在用药前进行一些家庭护理从而减轻一些痛苦。这可能需要妈妈们在短期内频繁喂奶,但是宝宝可能不会长时间的配合,这可能是因为他们真的太难保持专注了。如果宝宝始终拒绝接近乳房,妈妈可以试着抽取一些母乳,放在一个杯子里,用注射器或勺子提供给宝宝饮用,至少这样他获得足够的营养和液体。在我们提供了第一杯或第一勺后,试试仍然提供乳房,宝宝很可能就会接受。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你的奶水 宝宝的万能药》摘要:可能对乳房会变得排斥或拒绝吃奶,家长可能会觉得这个时候不给他们喂奶是明智的选择。但是,研究表明,在孩子生病后,一个哺乳的母亲可以继续用奶水来喂养宝宝,即使孩子的感觉并不是很好,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在...
相关文章假如我有一副万能画具如何能够观察宝宝确实吸到奶水
宝宝有没有喝到奶水如何观察宝宝有确实吸吮到奶水?
母乳喂养利于宝宝骨骼发育
母乳喂养新生儿是按时还是按需?怎么选?
当心吃错药让乳汁变成毒药
成功母乳喂养需把好时间关
宝宝喂养母乳多长时间好 3个喂奶注意事项宝妈要
别拿“厌奶期”来骗自己 宝宝不吃奶可能是这4个
这时不戒夜奶 妈妈痛苦也害了娃
夜奶是几点到几点 夜奶的坏处
为什么宝宝夜里频繁吃奶 是不是吃不饱呢
为什么小宝宝吃母乳后 会很困呢?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