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咪来瞧瞧 带你探究BB的胃

2017-01-09  | 食量 喂食 生长发育 

  全世界很多父母都表示担心他们的孩子吃的太少鈥斺敾蛘咛唷D敲春⒆拥氖沉康降锥啻蟛攀钦5哪兀恳话憷此担ざ淳陀懈丛拥哪诓炕评淳龆ㄉし⒂枰闳氲挠至俊1疚慕樯苋绾闻卸虾⒆拥慕承藕乓约叭绾握肺故场

  大多数父母不知道宝宝的食量

  如果孩子比平均身高要高,有一种评估食量的方法就是测量身高体重比例。但不管你看到的是什么,都要记住大多数的人都是属于健康的。作为父母,给孩子喂食是一件很重要的工作,我们深切地想知道我们做的是不是对的。

  亲戚朋友或者陌生人的评论很可能会增加我们的担忧。鈥溗负醪怀远鳌D阌Ω靡辔顾远鳌b濃湺嗯值囊桓龊⒆影。♀濃溗雌鹄凑饷词荩∧忝挥卸鞲月穑库澩褪钦饫嗨频难月廴酶改父幽媚蟛蛔家⒆映远嗌佟

  婴儿自己可以决定吃多少

  在孩子刚出生的几个月内,大多数营养物质都是来源于母乳或者配方奶粉。婴儿可以根据他自己的需要来决定喝多少母乳,或者每天喝多少盎司的奶粉。当他吃饱了的时候,自然就会不再进食了。

  幸运的是,婴儿生来就有复杂的内部机制来决定生长发育所需要摄入的营养分量。健康的婴儿会自己做出正确的选择,也能决定正确的食量(只要我们不给他提供毫无营养的食物选择)。

  婴儿通过身体信号来表达

  年幼的婴儿发出的信号一般都是无声的。新生儿可能会将奶头推开,或者直接睡着。婴儿如果想吃东西的话,他会探过身去或者张开嘴巴,而如果他们吃饱了的话,就会闭上嘴巴、转身或者向后倾斜来表达拒绝。如果婴儿学会使用双手时,他们可能会把汤勺推开。

  学步儿童可以明确表达吃饱

  具有独立思想的学步儿童可以明确的表达自己的意思,可以通过语言或者肢体方式来告诉父母他们饿了或者吃饱了。在他们拥有这些技能之前,他们会使用整个身体来尽力传达意思,如果他在吃饭时表现出烦躁、坐立不安,甚至站起来的举动,可能就是他已经吃饱了的意思。

  父母要学会观察

  婴儿的排尿要有规律。如果发现孩子超过8个小时没有排尿,那就要仔细查看。在整个儿童时期,要经常有规律的进行健康体检,以确保正常的生长发育。

  吃太多会导致腹胀,吃太少又会饥饿。但是进食量刚好,就能让孩子感到舒适,所以在日常生活中观察孩子的食量很有帮助。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妈咪来瞧瞧 带你探究BB的胃》摘要:,婴儿生来就有复杂的内部机制来决定生长发育所需要摄入的营养分量。本文将介绍如何判断孩子的进食信号以及如何正确喂食。 大多数父母不知道宝宝的食量 如果孩子比平均身高要高,有一种评估食量的方法就是测量身高...
相关文章[其它]打油诗[自然类] 冬爷爷变魔术
春蚕----浅谈新《纲要》中安全探究氛围的创培育快乐的小书虫
宝宝脊柱发育的三个“黄金期 家长却易忽视
游泳可以提高宝宝智商趁早抓起
孩子W型坐姿伤脚又伤背
孩子抵抗力差根源到底在哪
妈妈6大洁癖行为让宝宝健康存隐患
宝宝放屁多可能和肠胃健康有关
怎么从指甲看孩子身体健康状况
给宝宝洗手不是小事 洗错了反而会得病
预防宝宝蛀牙一定要做好3件事
增强宝宝抵抗力要避开这几个误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