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瓶喂养讲究多 妈妈不可太马虎

2017-01-09  | 奶瓶 喂养 母乳 

  母乳喂养有很多好处,这是我们有目共识的,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采用母乳喂养的。对于那些忙碌的上班族或多胞胎家庭往往只能不得已采取奶瓶喂养,使用奶瓶喂养不像母乳喂养那样简单容易掌握,以下的内容主要是来介绍一些奶瓶喂养的知识。

  奶瓶喂养的优点

  奶瓶喂养也不是没有优点的,也许它最大的优点就是相比于使用母乳喂养的妈妈,我们拥有更多的自由时间来做自己的事情。在喂养宝宝这方面,用奶瓶比以前更容易了。我们可以用很合理的价格买到预混合奶粉配方,让我们自己来混合浓缩或粉状配方,这样一来也可以帮我们节省一些钱。

  使用奶瓶喂养的情况

  即使我们可以采用母乳喂养方式,但在某些特定的时候,我们也会想给宝宝使用奶瓶:

  *为了拥有一个更好地睡眠,从而使用奶瓶喂养,这样就可以把宝宝放心的交给其他家庭成员来照顾。

  *妈妈想让孩子变得独立。对于这种情况,有些专家建议最好依然保持每天使用一次母乳喂养,从而促进母子/女的关系。

  *当我们拥有两个以上的婴儿,为了要同时养活他们,我们可能无法做到完全的母乳喂养。

  不要把剩下的奶冷藏

  使用奶瓶喂养最大的问题就是我们没办法控制温度,有些家长可能会为了贪图省事,把奶瓶一直放在温水里保持加温,不要这样做。一旦宝宝喝完奶,家长就要把剩下的奶放到冰箱去冷藏,在宝宝再一次需要之前加热,只有这样才能杜绝细菌的趁机滋生,才能让宝宝饮用到卫生健康的奶。

  避免出现乳头混淆问题

  不要让鈥溔橥坊煜澋奈侍獬晌柚刮颐鞘褂媚唐康脑颍乇鹗侨绻颐堑谋Ρυ谀溉槲寡矫孀龅煤芎谩9誓溉楣宋式ㄒ榈溃衡溂页っ且≡褚桓龌郝鞫哪唐咳橥罚话愕钠孔油鞫奶欤佣帽Ρκナ媸市裕乇鹗窃谟ざ绮牡谝桓鲂瞧凇b

  调整最佳喂奶姿势

  怎么能让宝宝以最舒服的姿势进行奶瓶喂呢?在刚开始的时候,可能需要一些时间让两个人相互协调才能找到最合适的姿势,一个人负责不断更换宝宝的姿势,而另一个则负责不断调整奶瓶的位置,直到婴儿自己足以守住瓶子。这个过程的长短是因人而异的,因为每个宝宝也都是不一样的,但不管怎样,家长一定要充满耐心。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奶瓶喂养讲究多 妈妈不可太马虎》摘要:母乳喂养的。对于那些忙碌的上班族或多胞胎家庭往往只能不得已采取奶瓶喂养,使用奶瓶喂养不像母乳喂养那样简单容易掌握,以下的内容主要是来介绍一些奶瓶喂养的知识。 奶瓶喂养的优点 奶瓶喂养也不是没有优点的,...
相关文章奶瓶喂养要防婴儿“地包天”怎样用奶瓶给宝宝喂养
奶瓶喂养对婴儿口腔发育有影响怎样用奶瓶给宝宝喂养
如何给宝宝添加乳制品?辣妈分享的超实用攻略
让宝宝接受奶瓶喂养 不妨试一试这四招
预防孩子挑食从婴儿期做起
给宝宝添加辅食需要有足够的耐心
添加辅食你到底会不会?
这些蔬菜给配方奶宝宝降火
辅食 怎么吃比吃什么更重要
宝宝喂养有8招 吃出宝宝好身体
6大辅食食材 妈妈添加时要谨慎
宝宝开始吃辅食了 该给他准备什么样的勺子?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