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鼻满5月 怎么吃最好

2017-01-08  | 辅食 母乳 食物 

  宝宝5个月大了,他们对周围的世界已经有了一定的认识,与外界的互动能力也增加了许多,有时会有积极主动的反应,也能认识人,会和人交流,同时也会发生饮食上的变化,妈妈们是否发现自家的孩子一些变化呢?是否能够及时应对和满足孩子呢?

  1、饮食变化

  在孩子5个月左右,他们的饭量会增加,每天喝不少的奶水,但是他们可能会不愿意吃奶,也就是出现厌奶的情况。不管妈妈换什么样的姿势,怎么样喂奶,他们都只会吃一点点。这个时候,如果孩子们接触了果汁之类的物质,那么就会更加厌恶喝奶,因为母乳平淡无味,孩子们会没有食欲。

  2、身体变化

  孩子们在5个月之后会非常好动,喜欢东拉西扯,坐不住处玩耍,总是会要求父母们带他们出去玩,出门转转。其实孩子们只是在对新奇的东西进行探究,他们喜欢动一动,玩一玩,这是他们的身体活动需要,毕竟孩子每天吃那么多,怎么能没有消耗呢?家长们要有耐心,对待孩子不能心急。

  3、应对方法

  如果你的孩子饮食发生了变化,那么可以给孩子增加辅食。例如让孩子吃些简单的食物,像是苹果泥、山药泥,或者是让他们吃鸡蛋之类的食物,让孩子能够吸收营养,以母乳为主,增加辅食以此促进孩子的生长发育。妈妈们可以尝试让孩子吃些稀稠的食物,像是粥、南瓜等等,这都是让孩子能够获得营养,而且增加食欲的食物。另外孩子们厌奶也可能是身体不适的原因,家长们要带孩子去检查,看看是不是疾病导致,及时治疗。

  另外在孩子进食的时候,要避免周围有因素干扰,不要让孩子分心,不然孩子会吃不了多少,他们会想着玩耍。如果你的孩子身体乱动的话,那么要让孩子玩耍,不要阻拦他们,因为活动会让孩子消耗体力,也会促进孩子的饮食增进,而且还能够增进孩子的眼见,促进孩子的大脑、四肢发育。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北鼻满5月 怎么吃最好》摘要:是他们可能会不愿意吃奶,也就是出现厌奶的情况。不管妈妈换什么样的姿势,怎么样喂奶,他们都只会吃一点点。这个时候,如果孩子们接触了果汁之类的物质,那么就会更加厌恶喝奶,因为母乳平淡无味,孩子们会没有食...
相关文章他们的妈妈怎么办最好现在就把钱讨回来
我们不能欠孩子一个童年教你如何正确哺乳(视频五b)
添加这些辅食 可以让宝宝越吃越聪明
给孩子补钙的9个巧妙饮食法
没长牙也能吃 一口一个咀嚼不费力
肉这么做才更嫩更好嚼 没长牙也能吃
这几种被儿科医生拉黑的辅食 你还在给宝宝吃吗
这些辅食比白粥更营养 比米饭更好消化
秋天给孩子煲这几种粥 孩子长高少生病
秋季宝宝清火 增强免疫力的“四大辅食”
提升免疫力吃什么 提升免疫力食谱
宝宝在每个阶段辅食喂养时 需要注意什么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