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养北鼻 这些食物棒棒哒

2017-01-08  | 蒂娜 喂养 食物 

  谈到喂养宝宝时,不少妈妈抱怨缺少一个优选食物菜单。但是专家认为在第一年,不应该限制婴儿去尝试其他食物。专家蒂娜鲁杰罗说道:鈥溗巧械牡谝荒暧Ω醚盗肺毒踱潯K钥即讼钛盗钒伞8魑宦杪枨胱裱鲈颍鹤非笫澄锏难丈悸鞘澄锏男孪识龋 在适龄阶段尝试不同的新口味。

  1、母乳

  我们都听说过:母乳是最好的。美国儿科学会建议纯母乳喂养至少四个月(最好是六个月)。但是这个组织也建议如果是为了母亲和宝宝考虑,母乳喂养可以持续到宝宝十二个月大或者更长。

  适合母乳的最佳年龄:刚出生和稍大一点的宝宝。

  2、含铁的谷物食品

  宝宝出生时体内就含有一定量的铁元素,但大约六个月大的时候宝宝体内的铁元素就变得非常少。所以补充含铁丰富的食物非常重要。一个不错的方法就是给宝宝吃含铁的谷物食品。传统的米糊、燕麦和大麦都是不错的选择。

  吃含铁类谷物最佳年龄:四到六个月的宝宝。

  3、鳄梨

  给宝宝吃水果的首选就是鳄梨,因为其富含单一不饱和脂肪而且容易混合。鳄梨也非常容易准备:首先将一个熟的鳄梨捣碎,然后可以混合少量的母乳或婴儿食品,搅拌至成浆状即可。

  吃鳄梨最佳年龄:6个月及以上的宝宝。

  4、红薯

  虽然没有适合宝宝的超级食物,但红薯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对宝宝来说,红薯是最具营养的食物之一。因为它们富含尾-胡萝卜素,在身体内可以转化成维生素A,可以保护好视力,促进身体正常生长且能防止疾病感染。

  吃红薯最佳年龄:6个月及以上的宝宝。

  5、肉

  肉,比如鸡肉、羊肉或牛肉鈥斺斒羌玫牡鞍字世丛矗腔垢缓⒑嘶扑亍⒀趟帷⑽谺6和锌。食用时,要确保将肉打成浓浆,因为即使是小的肉沫也可能会导致宝宝窒息。可以尝试用母乳混合浓肉浆或喜欢的蔬菜泥一起食用。

  吃肉的最佳年龄:7到10个月及以上的宝宝。

  6、甜菜

  甜菜是一种营养丰富的食物。它们富含叶酸,钾和尾-胡萝卜素,而且它们具有甜味鈥斺敱Ρ岷芸煜不丁J秤檬保强净蛘舻椒浅H崛恚缓蟮匪榧纯伞

  吃甜菜的最佳年龄:11个月及以上的宝宝。

  如果觉得这些食物不错,那么妈妈们不妨动起手来为宝宝精心准备。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喂养北鼻 这些食物棒棒哒》摘要:四个月最好是六个月。但是这个组织也建议如果是为了母亲和宝宝考虑,母乳喂养可以持续到宝宝十二个月大或者更长。 适合母乳的最佳年龄:刚出生和稍大一点的宝宝。 2、含铁的谷物食品 宝宝出生时体内就含有一定量的...
相关文章《外星兔棒棒》适合3-6岁的儿童观看皮泥制作:棒棒糖
托班语言教案:棒棒糖游戏教案:用棒棒吹泡泡
如何给宝宝添加乳制品?辣妈分享的超实用攻略
让宝宝接受奶瓶喂养 不妨试一试这四招
预防孩子挑食从婴儿期做起
给宝宝添加辅食需要有足够的耐心
添加辅食你到底会不会?
这些蔬菜给配方奶宝宝降火
辅食 怎么吃比吃什么更重要
宝宝喂养有8招 吃出宝宝好身体
6大辅食食材 妈妈添加时要谨慎
宝宝开始吃辅食了 该给他准备什么样的勺子?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