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必备 尿不湿的那些事儿

2017-01-07  | 婴儿 垃圾 纸尿裤 

  在当今科技大发展的社会,人们的生活质量得到了很大的提升,甚至婴儿的尿布都得到了很大的改善,以往,家里的大人只是将自己的衣服剪成尿布的形状,让婴儿使用,而现在,已经可以随处买到高质量、舒适的婴儿尿布了和一次性纸尿裤了。当宝宝来到这个世界上的时候,很多婴儿用品既是奢侈品也是必需品。尿布/纸尿裤就是非常常见的一种。

  1、怎么处理不再使用的纸尿裤

  在想要丢弃纸尿裤的时候,寻找附近有没有封闭式的垃圾桶,这将有助于你处置纸尿裤,这可以是非常有帮助的。可能有很多人都有过这样的经历,当你正走在路上的时候,你会发现在一个开放的垃圾桶旁边堆放着很多脏纸尿裤,因为它们的特殊性质,这可能会导致那一片区域有令人不快的气味。所以如果你选择扔掉任何尿布用品,可以考虑找到一个封闭的垃圾桶扔掉。

  很多措施可以让我们在公共场所更好的处理纸尿裤。有时很简单,只要随身准备一个小塑料袋,把宝宝换下来的纸尿裤放在里面,直到你回到家扔掉或找到一个封闭的垃圾桶。在家里,很多人会使用尿布桶,尿布桶有一个封闭的盖子,这将有助于隔绝婴儿尿布的气味。

  2、有什么可用于存储布尿布?

  有些父母选择使用布尿布,这意味着当尿布是湿的,它不再是简单的把它扔在垃圾桶里那么简单了。湿袋是一个很好的处理肮脏的布尿布的方式,可以存储它们,直到你有时间把它们洗干净。湿袋可重复使用,它们外面通常由布或乙烯基设计。它们往往具有乙烯基或塑料的内部材料,将保持袋子内外的干燥,该包装袋严格密封,没有任何气味或湿气可以出去或进来。当你清洗布尿布之后,还要洗袋子,让一切都保持干净。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婴儿必备 尿不湿的那些事儿》摘要:尿裤。有时很简单,只要随身准备一个小塑料袋,把宝宝换下来的纸尿裤放在里面,直到你回到家扔掉或找到一个封闭的垃圾桶。在家里,很多人会使用尿布桶,尿布桶有一个封闭的盖子,这将有助于隔绝婴儿尿布的气味。 2...
相关文章如何为新生儿选购洗护用品读《明朝那些事儿》四、五卷有感
猴子摔跤后宝宝的洗澡用品选购
分享育儿经验 家里有孩子的必备用品
BB枕头的枕芯里装什么好?
给过敏宝宝买衣服注意5件事
新生儿用几号奶嘴合适?
给新生儿买衣服前 请先看完这篇文章
不要轻视给宝宝穿二手衣这件事
宝宝使用花露水的四大误区
呵护宝宝肌肤 从选对纸尿裤开始
旧衣服怎么改成宝宝爬爬服
如何给宝宝选择奶瓶奶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