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眼金睛 识清早教机构

2017-01-05  | 火眼 机构 火眼金睛 

  如今,孩子几个月大的时候不少家长将他们送进早教班,过高的家庭需求导致早教机构的费用越来越高昂,其实所谓的早教不过是帮助父母带孩子而已,并不是全有益处。

  1、早教机构不完全靠谱

  父母们需要知道现在的早教机构很多都是应付性教育,也就是说帮助父母随便带带孩子,顺便教教孩子做游戏什么。其实并不是一定能够达到教育的目的,也就是说并不靠谱。想要做好孩子启蒙教育,并不能全靠早教班,父母的言传身教、身体力行才最有效。

  2、攀比的思想不可取

  家长们现在会有着这样的思想:鈥湶荒苋煤⒆邮湓谄鹋芟呱镶潱∮谑呛芏嗉页っ蔷徒⒆铀腿ピ缃讨行模 让他们上课学习,甚至是学习一些根本听不懂的事情,这样的做法有些荒谬。孩子们只有几个月大,他们正处于身体发展和心理发育的时期,也正是需要父母们安抚的时期,此时让他们去早教班使其不能感受父母的关爱,心理会受到影响,在将来反而影响学习能力、个人发展能力。

  3、早教机构汲取暴利

  由于家长的热衷导致早教机构越来越多,这是个急速增长的市场,并且很多机构其实不过是一个空壳公司。他们只是为了从各位家长的身上牟取利益,以各种乱收费的项目来获得巨额的收益,所以妈妈们需要认识某些早教机构的真面目,不要轻易上当。不要认为早教机构的收费合理,或者是自己消费的起就毫不在意,你要从孩子的角度考虑,想想他们是否真的需要早教。

  4、家庭教育最重要

  其实想让孩子学好,家庭教育最重要,父母的悉心照料、亲子互动才是教育孩子最好的方法,能够让他们懂得尊重、努力和爱,这才是最明智的早教。因为孩子们言行举止多模仿父母,所以爸妈才是对孩子影响最大的存在,家长们不能一味寄希望于早教机构,那是不正确的做法,也是不恰当的思想。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火眼金睛 识清早教机构》摘要:孩子们只有几个月大,他们正处于身体发展和心理发育的时期,也正是需要父母们安抚的时期,此时让他们去早教班使其不能感受父母的关爱,心理会受到影响,在将来反而影响学习能力、个人发展能力。 3、早教机构汲取暴...
相关文章大班体育游戏复习火眼金睛火眼金睛找碴王
[作文]厕所窃读记《复习复韵母》教学案例
不用花钱的“最有效”的早教 原来这么简单
抓住这三点轻轻松松为宝宝挑选早教益智玩具 让孩
孩子说话时间晚不是大脑发育有问题 而是与这些教
最好的早教就是和宝宝一起玩耍
揭密宝宝记忆力的特点(图)
婴儿早期教育要怎么进行?
爬行训练营 让宝宝越爬越起劲
宝宝早教的正确打开方式 爸妈必看
作为家长 应该让宝宝自己玩吗?
5大经典睡前故事 养出高智商宝宝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