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认知能力锻炼 得分阶段进行

2017-01-05  | 摇铃 认知 新生 

  作为一名新妈妈,如何让我们的宝宝更好的成长似乎永远是我们关注的话题。宝宝在刚出生的头三年会学到很多的东西。无论我们是一位寻找各种方法来提高孩子学习技能的家长还是一位纯粹的照顾者,一定都会喜欢这些婴幼儿认知活动。下面让我们来看一下都有什么活动可以帮助我们发展宝宝的认知能力。

  新生儿:用声音来刺激

  新生儿可能不会像稍长的婴儿学习起来那么容易,但他们正在采取一切他们可以做的努力来认识周围的环境,他们像海绵一样汲取能量和知识。新生儿可能会响应某个人的声音,尤其是妈妈的声音。父母和看护人应该跟新生儿经常互动以刺激婴儿的认知能力,尝试轻轻晃动靠近他们的钟或摇铃,看看他们对声音的反应方式。

  3个月:和宝宝交谈

  在婴儿3个月年龄的时候,婴儿开始微笑、咿呀作声,并注意新的环境。我们要继续和宝宝轻声交谈,以培养孩子语言的发展。在这个时代,社会交往开始受到重视,所以现在是时候发展宝宝说话的能力了。

  6个月:借助玩具

  宝宝长到6个月的时候,玩具可以作为一个伟大的工具来锻炼孩子的认知能力,牢不可破的镜子是可以被提供的,因为宝宝们都喜欢看自己的脸。将几个玩具,如立方体、摇铃、或摇环放在婴儿的附近,让宝宝尝试拿起一个玩具,并在此过程中与宝宝进行互动。

  10-12个月:用多种玩具

  10-12个月大的婴儿可以掌握更多的知识。她们现在可以带上两个玩具一起玩,我们现在可以鼓励她们重复我们的动作。另外,最好孩子的第一个生日是收到一个鈥溡氐耐婢哜潯0岩桓鐾婢叻旁谛√鹤永铮煤⒆幼约喝〕鎏鹤永锩娴耐婢摺

  13个月:问问题

  13个月的小孩已经能开始做很多活动了。虽然她未必能说很多话,但是他们已经开始明白我们所说的话。比如我们问的一些简单的问题,鈥溎愕拿弊幽兀库澢牍鄄煳颐呛⒆幼鞒龅姆从Α15个月内,当我们问同样的问题时,我们的孩子应该能够指向某个东西。

  18个月:纸板书

  18个月的幼儿开始真正的享受纸板书。利用他们这种对图画书的兴趣。试着让孩子翻页找到我们命名的对象。

  21个月:下指令

  到21个月的时候,宝宝已经要开始蹒跚学步了,试着说这样的话,鈥湴亚蚋意潱蜮溎闷鹜嘧逾潯8⒆右恍┲噶睿玮湴亚蚬矗阉旁谀愕牟即镡潯3⑹匀帽Ρψ黾虻サ墓ぷ鳎詈么酉衷诰涂肌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BB认知能力锻炼 得分阶段进行》摘要:力,尝试轻轻晃动靠近他们的钟或摇铃,看看他们对声音的反应方式。 3个月:和宝宝交谈 在婴儿3个月年龄的时候,婴儿开始微笑、咿呀作声,并注意新的环境。我们要继续和宝宝轻声交谈,以培养孩子语言的发展。在这个时...
相关文章第55~60个月:结果分析第43~48个月:结果分析
三年级奥数:得分最少的得多少分?第17~18个月:结果分析
不用花钱的“最有效”的早教 原来这么简单
抓住这三点轻轻松松为宝宝挑选早教益智玩具 让孩
孩子说话时间晚不是大脑发育有问题 而是与这些教
最好的早教就是和宝宝一起玩耍
揭密宝宝记忆力的特点(图)
婴儿早期教育要怎么进行?
爬行训练营 让宝宝越爬越起劲
宝宝早教的正确打开方式 爸妈必看
作为家长 应该让宝宝自己玩吗?
5大经典睡前故事 养出高智商宝宝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